>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5轮 > 山东鲁能VS天津泰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周海滨回归鲁能迎利好 高层放话打进足协杯决赛

2012年09月24日22: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裘胜

  9月24日上午,中超预备联赛再战一轮,山东鲁能6:1大胜天津泰达,周海滨梅开二度,之前手臂脱臼的郑铮伤愈复出,在第64分钟替补出场,他们的回归对鲁能是个利好消息。

  在前一晚的中超联赛中,鲁能2:0战胜泰达,吴金贵的首秀取得了一个完美的结果,鲁能也暂时摆脱了降级区,不过他们的保级压力丝毫没有减小,因为在积分榜上鲁能只领先副班长青岛中能5分。9月26日下午3点半,鲁能将坐镇主场,在足协杯半决赛第二回合比赛中迎战贵州人和队,这是两队本赛季的第四次交手,此前三次对垒,联赛中双方各自在自己的主场获胜,在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比赛中,鲁能客场与贵州人和打成1:1,拥有1个客场进球的鲁能只需与对方打成0:0就能晋级。

  鲁能对于足协杯的重视程度丝毫不亚于保级,尤其是吴金贵带队首秀取得了“换帅如换刀”的效果,目前球队空前团结,吴金贵凭借着这场胜利奠定了在球队中的地位,获得了队员,尤其是老将们的支持。在这场比赛中,韩鹏、刘金东、杨程等老将纷纷回归,“胜利来源于全队的拼搏,大家顶住了压力,再接再厉,准备足协杯。我还需要好好找感觉,浪费了小胖的一个妙传。”赛后韩鹏第一时间更新微博,尽管他在这场比赛中没有进球,但是戴上了队长袖标,并且成为战术核心,发挥了桥头堡的作用。“久别球场了,感觉真好!上场10分钟,好多长辈朋友送来贺喜。谢谢了,感谢一直在关心我的人,谢谢大家!”刘金东在比赛最后时刻替补上场,即便这样这也让他非常满意。这些老将们在吴金贵手下得到了用武之地,他们会更加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机会,在场上的表现自然会非常拼命,通过比赛可以看出,久攻不下时,韩鹏多次把队友召集在一起,给大家打气,起到了队长的作用。

  周海滨和郑铮伤愈回归后,鲁能的阵容会更加厚实,尤其是周海滨,在与天津的比赛结束后,他还鼓励韩鹏不要着急,“那球挺可惜,留着下一场进吧,加油!”没想到,在今天的预备队比赛中,他就打进两球,苑维玮调侃道:“滨哥预备队梅开二度甚是给力!”周海滨低调地表示:“运气运气。”

  鲁能战胜天津后,俱乐部高层领导赛后特意勉励队伍“以此为契机,打好随后的足协杯半决赛第二回合比赛,争取晋级决赛”。对鲁能有利的消息是,贵州人和的于海和曲波因伤本赛季报废,这让贵州队的实力大大下降。(裘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