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5轮 > 长春亚泰VS江苏舜天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搭档缺阵射手王陷萎靡 平民江苏暴争冠最大软肋

2012年09月24日22: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蜜蜂

  缺少耶夫蒂奇的助阵,也令上轮追平耶利奇进球纪录的达纳拉赫孤掌难鸣。江苏在攻击力萎靡的情况下,客场同长春以0-0握手言和,依然难以改写客场赴长春不胜的尴尬纪录。同阵容豪华的恒大相比,江苏在阵容厚度和板凳深度上,也确实存在着质的差距,这或将是制约他们争冠的关键。

  江苏舜天队在本赛季的中超联赛里,有着神奇的发挥。他们的阵容不算豪华,板凳深度亦是有限,但在这种情况下,他们却仍能紧咬住广州恒大,这也令人们对他们刮目相看。在恒大三线作战的情况下,江苏也获得了千载难逢的争冠良机。若本赛季无法把握机会掀翻恒大,天知道下次再有这么好的机会将是何时。平民球队争冠机会来之不易,09年河南建业一度同国安竞争到联赛最后一轮,如今却沦为了保级圈的弱旅。

  然而,江苏却存在着一个较为明显的缺陷,那便是他们的阵容厚度着实不高。江苏能够至今尚处在争冠军团,且成为唯一能够给恒大夺冠制造麻烦的队伍,很大程度在于恒大队三线作战。江苏则无需征战亚冠,足协杯也早早放弃,可以专心于联赛。能够达到这个程度,换成江苏自己亦是有些意外。

  但随着赛季逐渐接近收官,对江苏来说考验也逐渐加大,无论是在深度上还是心态上。本场比赛里,耶夫蒂奇停赛,达纳拉赫缺少了最好的搭档,只能独自面对亚泰防线的重重围剿,这也令他显得力不从心。纵观全场比赛,达纳拉赫都没有获得太好的攻门机会,而是彻底的迷失在了对手的防守之中。

  虽然耶夫蒂奇进球不多,迄今仅有6个,但他在场上的作用,却依然不能有任何的低估。耶夫蒂奇可以为达纳拉赫带走防守球员的注意,利用自己的跑位和策应给队友创造机会。作为一个上赛季17次出场攻入12球的大杀器,没有球队敢于忽视耶夫蒂奇,任何对他的松懈都会演变成灭顶之灾。达纳拉赫能够攻入21球,同耶夫蒂奇在前场的牵制作用有着直接的关系,军功章上也有着耶夫蒂奇的一半。如今,在缺少了耶夫蒂奇的情况下,达纳拉赫显得力不从心,缺少了之前那个所向披靡的神射手风采。

  这也能够看出,同恒大相比,江苏队在自身的阵容厚度上,存在着明显的不足。恒大队的前锋,有着穆里奇、克莱奥、孔卡、巴里奥斯和郜林等多个选择,个别球员的停赛,无碍于球队的整体运转。以本轮同大连实德交手为例,即便是队内头号射手穆里奇缺阵的情况下,恒大依然能够牢牢掌控局势以3-1胜出,足以说明球队阵容的厚度。这同江苏在缺少了耶夫蒂奇的情况下,便已玩不转形成了鲜明对比。在联赛的最关键时刻,这样的差别,或将成为决定冠军产生的关键。(小蜜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