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新季压力下沦为平庸6球员:林书豪居首 乔丹紧随

1.马辛-戈塔特
1/6

1.马辛-戈塔特

2012年09月25日07: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北京时间9月24日,美国《露天看台体育》撰文预测了新赛季在巨大压力之下将沦为平庸的6位球员,林书豪以及他的前队友兰德里-菲尔兹均位列其中。

  以下是详细名单:

  1.马辛-戈塔特

  上赛季是戈塔特职业生涯首次以首发中锋的身份打满全年,他场均得到了15.4分、贡献10个篮板、命中率高达55.5%。除了数据上出色的两双表现之外,他与纳什的挡拆配合也显示出了惊人的杀伤力。

  但不可否认的是,戈塔特上赛季的成功多半要归结于纳什的鼎力支持,正是他大师级的传球才帮助能力有限的波兰中锋转型为内线杀手。然而随着纳什的离去和德拉季奇的回归,新赛季戈塔特在进攻端的表现也许将不再那么耀眼。尽管德拉季奇的天赋毋庸置疑,但是在进攻组织方面,他与纳什还有一定的差距,另外两位前场新援斯科拉和比斯利的加盟,也将使得戈塔特在进攻中的出手机会减少。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