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姚翰林休养武汉急寻替身 老总合影德罗巴引热议

2012年09月25日08:26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作者:蔡毅

  前天,武汉卓尔客场力克领头羊上海东亚,冲超形势一片大好。在还剩下四轮联赛的情况下,无论荆楚球迷还是俱乐部董事长,对冲超都已显得迫不及待了,大家都希望汉军能像2004年那样,提前两轮冲超成功,并锁定中甲冠军。

  闲不下

  阎志逛申花引球迷热议

  昨日上午,武汉卓尔俱乐部董事长阎志的微博上突然出现一张他与申花外援阿内尔卡的合影。接着,他与中超最大牌外援德罗巴的合影也出现在微博上。记者随即拨通了阎志的电话。电话那头,阎志淡淡地表示:“对不起,我没什么好说的。”寥寥数语,不由得让人心生猜想。后据了解,阎志去康桥基地,纯属私人性质的拜访,只为参观中超俱乐部上海申花。

  尽管这只是一次非正式访问,但在武汉队冲超在望这一敏感时刻,阎志的这两张合影引来了球迷们的热议。网友“武汉新浪乐居”通过微博向阎志提问道:武汉卓尔队会买下申花球星德罗巴吗!?而一位叫作“苦逼de阿童木”的网友写道:“直接牵回来!!!”还有一位叫“y刘青y”则担心起谁来为德罗巴传球的问题:“冲超了,补充实力是很正常的,就是,这个工程有点大。德罗巴来了,谁能给他传球?武汉卓尔加油!”

  hold不住

  汉军为攻坚战改时间

  带着战胜上海东亚的喜悦,武汉队于前晚就回到了武汉。今天,他们将再度集中,备战本周六与天津松江队的比赛。为吸引更多球迷观战,也为了球队避开下午的炎热,能有更好的发挥,俱乐部正谋求着将比赛改在晚上进行。据悉,松江也有此意,只待中国足协点头。

  目前,武汉队积48分,身后能追上他们的只有力帆(42分)、松江(41分)和毅腾(40分)。如果武汉队能借主场之利战胜松江,则松江在联赛还剩下三轮的情况下落后卓尔10分,将失去冲超的理论可能。而一旦力帆输球,那么10月7日客战重庆FC,卓尔只需要再取1分,就能提前宣告冲超成功。

  当然,这只是最理想的结果,武汉队要想继续掌握冲超的主动权,拿下松江或至少不输给对手才是正途。

  伤不起

  姚翰林“报销”汉军急寻替身

  昨日下午,姚翰林伤情报告出来了,他将因右膝内侧副韧带撕裂至少休养六周左右,无缘本赛季剩下的四轮联赛。

  昨日上午,姚翰林在队医王东振的带领下前往武汉一家医院进行了核磁共振检查。看过片子,王东振认为,姚翰林撕裂位置不在末端,无需进行手术,只需要静养,加以辅助治疗就行。听到这个消息,姚翰林告诉记者:“不幸中的万幸。如果是手术治疗的话,肯定比这个时间长。”在庆幸之余,姚翰林表示:“我只能坐在家里看大伙冲超了。不过,我没什么遗憾的,因为我拼过了。我还想说一句,‘中超,我又要回来了’!”

  在失去姚翰林这位右边路好手后,主教练郑雄正在物色姚翰林的替补人选,是启用攻强于守的敖飞帆,还是让左路的罗毅到右路,让袁明灿去左路。“等明天球队集中后,我们教练组商议了再说吧。”郑雄表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