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超最佳阵容:曼联切尔西两魔翼 吉田麻也上榜

1
1/11

1

2012年09月25日10:0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华魂

  北京时间9月24日凌晨,2012-2013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5轮结束争夺。在本轮的两场超级对话中,阿森纳1-1战平曼城,两队都发挥出了较高水准,其中阿森纳的中场双星卡索拉和阿尔特塔的发挥尤其突出。利物浦虽然主场不敌曼联,但中场领袖杰拉德的表现还是有目共睹,如果不是队友的愚蠢,红军本有望打破赛季不胜的尴尬。切尔西主场险胜斯托克城,铁卫阿什利-科尔攻入近两年以来的首粒进球帮助球队获胜。南安普顿是本轮比赛中最为亮眼的球队,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升班马在兰伯特的率领下4-1逆转维拉取得新赛季的首场胜利。

  门将

  米尼莱奥(桑德兰)

  第93分钟的失球不能怪米尼莱奥,如果不是他在比赛中多次神奇的扑救,桑德兰甚至等不到最后时刻就被对手扳平,甚至反超。这位年轻的比利时门将用自己的顽强保住了桑德兰的联赛不败,如果前锋线能够再给力一些,米尼莱奥的价值会更加明显。

(责任编辑:马麟)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