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5轮 > 长春亚泰VS江苏舜天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舜天闷平放缓追赶恒大脚步 亚泰冲亚冠前景渺茫

2012年09月25日12:54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长春亚泰VS江苏舜天,互交白卷各取1分的结果,对于冲击亚冠以及冲击冠军的这两支球队来说都没有太大意义,但对领跑的广州恒大却相当有利。此役过后,恒大的领跑优势又将扩大至3分,而长春亚泰冲击亚冠名额的机会变得越来越渺茫。

  舜天关键时刻掉链子

  本赛季的江苏舜天凭借稳定的表现成为中超冠军最有力的挑战者,长春亚泰则是一支保级无忧,冲击亚冠又失去主动权的中游球队。但亚泰队在本赛季却是江苏舜天名副其实的苦主,本赛季的中超联赛中,江苏舜天至今仅遭遇一场失利,正是上半程被长春亚泰以2∶1击败。

  昨日的中超第25轮补赛,如日中天的江苏舜天迎来了复仇的机会,但由于球队主力耶夫蒂奇累计黄牌停赛,这让舜天队达纳拉赫的发挥受限,很难在客场与亚泰的比赛中制造更多的威胁。最终在整场比赛毫无优势可言的情况下,江苏能够获得一场平局都已经相当幸运。

  本轮之前,恒大队仅仅领先舜天队1分,而本轮在恒大主场全取3分的情况下,舜天却在客场仅捞得1分,这让本轮过后的争冠形势再次发生改变,广州恒大队领先江苏舜天的优势再次扩大至3分。不过由于恒大队接下来将面临亚冠、足协杯以及联赛三线作战,频繁的比赛所需的体能以及球员发挥的稳定性对他们将是一个极大的考验。而江苏舜天在足协杯已提前出局、下赛季亚冠名额已经提前预定的情况下,本赛季的唯一目标便是冲击联赛冠军,集中火力的舜天队完全有希望扮演后来居上的角色。

  亚泰亚冠前景渺茫

  “上半程我们与江苏舜天只差3分,而现在的差距达到了16分,但我们还没有彻底丢掉争夺亚冠席位的希望,打好最后7场比赛,还是可以实现赛季目标的。”迎战从未在主场输过的对手江苏舜天,亚泰主帅萨布利奇赛前还幻想着战胜对手开启冲击亚冠的目标,但双方经过90分钟的激战过后,占据主动的亚泰队依旧与进球无缘。

  长春亚泰在下半程的备战总是很不顺利,自从9月1日打完与上海申鑫的补赛后,由于随后进行的客场挑战青岛中能以及主场迎战江苏舜天的比赛被迫延期,这也让亚泰队的队员一直抱怨赛程的安排有问题。昨日主场迎战江苏舜天,是亚泰队时隔23天再次迎来比赛,球员之间的配合明显不足,张文钊边路多次极具威胁的突破后传中,外援前锋都无法及时包抄到位。

  在联赛还剩下5轮的情况下,少赛一轮的长春亚泰仅积32分,距离排名第三名的广州富力和北京国安仍有6分的差距,从理论上来讲依旧有获得亚冠附加赛的名额,但由于积38分的北京国安同样少赛一场,已经6轮不胜的长春亚泰要想成功挤进联赛第三的机会已相当渺茫。

  晶报记者 何海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