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迎全运辽沈金融保险办活动 首届足球联谊赛侧记

2012年09月25日13:33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9月23日,秋高气爽,娇阳似火。在沈阳体育学院两块人造草坪上正上演一场精彩的足球比赛,比赛的双方不是职业球员,而是辽沈金融保险机构的在职员工。

  “迎全运 辽沈金融保险首届足球联谊赛”首轮比赛共有4支足球代表队同场竞技,其中中国人寿对阵盛京银行,中国人保比拼中荷人寿。这些业余足球“佼佼者”几乎都在绿茵场上显过身手。通过比赛沟通了感情、娱乐了身心、缓解了紧张的工作压力。

  临近十一,尽管银行、保险公司工作任务重、时间紧,但领导始终重视企业文化建设,关心员工身心健康,提倡加强体育锻炼。还专门成立了业余球队,督促大家强身健体。比赛前夕,各企业员工精心准备,专门组织人员进行体能训练和阵型演练。

  比赛中,双方球员你争我夺、积极拼抢,但没有人使用铲球、蹬踏等危险伤人动作,比赛始终在激烈友好的气氛中进行。队员们娴熟的脚法、流畅的配合、精彩的射门不断赢得场边双方啦啦队的欢呼和呐喊。中荷人寿一名球员在奔跑中不小心被绊倒了,人保财险的球员马上把球踢出了场外,跑到他的身边,伸手将他拉起来,并友好地拍拍他的肩膀。这场足球赛虽然只是一场普通的球赛,却真正地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

  中午时分,比赛也随之谢幕。四个队的队员们已累得满头大汗、上气不接下气,但大家都觉得十分畅快,认为本次比赛不仅锻炼了身体、凝聚了集体战斗力,更进一步加深了彼此的友谊,达到了以球会友的目的。

  据悉,本次比赛采用循环赛与淘汰赛相结合的方式,让每支球队都有机会充分交流。组委会表示将会不断组织类似的联谊赛,让更多的金融保险界足球爱好者得到锻炼和享受。

  记者 周青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