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5日NBA:布雷克踩到钉子 尤佐遭法国球队裁员

2012年09月25日14: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9月25日,尽管NBA仍处于休赛期当中,但是整个联盟并没有因此沉寂下来,以下是今日NBA各种消息的汇总:

  欧文恢复5对5全场训练

  骑士控卫凯瑞-欧文由于右手受伤而动了手术,如今在经过两个多月的恢复之后,他首次参加球队的5对5全场对抗性联系。尽管右手受伤,但是欧文一直以来都没有闲着,他最近在用左手进行控球训练,并且如今个人在速度方面完全无碍。对于骑士来说这显然是个极好的消息,他们能够在新赛季开始之前迎来核心球员的最佳状态。

  尤佐遭法国球队裁员

  前猛龙后卫本-尤佐在此前与法国球队绍莱队签约,但不幸的是他在最近被绍莱队裁员,这名曾经在NBA赛场上驰骋的控卫命运相当坎坷。就在被海外球队裁员之后,尤佐只能选择重新寻找出路,随着NBA新赛季日益临近,他目前的状况想要回到NBA联盟非常困难,因此要么到NBDL当中打球,要么就到另一支海外球队淘金,然后打出出色的表现,以此静候能够回到NBA的机会。

  洛佩茨伤情痊愈

  篮网中锋布鲁克-洛佩茨在上赛季的时候由于脚踝受伤的缘故导致赛季报销,不过在经过长时间的休养过后,他如今的伤情康复状况非常好,据透露,他认为自己的伤病已经“100%康复”。作为一名运动能力和身体条件突出的中锋,洛佩茨在得分和篮板方面的表现非常出色,他的回归让篮网的新赛季显得非常明朗。

  西雅图新建球馆提案通过

  自从超音速搬迁到俄克拉荷马城之后,西雅图这座城市当中就再也没有NBA球队,但他们一直都在为此而努力,据报道,西雅图新建球馆的计划提案得到通过,这个由克里斯-汉森发起的新球馆计划最终以6-2的投票通过。这座新球馆的总投资高达2亿美元,不过就在看起来一帆风顺的情况下,汉森的新球馆计划也遭遇到另外两个难题,第一个是是需要通过环境监测,第二个则是汉森需要先购买到一支NBA球队才能动工。

  布雷克脚踩钉子受伤

  湖人控卫史蒂夫-布雷克由于脚伤的缘故,如今预计要缺阵三周的时间,而说到他受伤的原因则相当倒霉。他在曼哈顿海滩(他所居住的加州地区)散步的时候打着赤脚,然而在停车场附近时不小心踩到经常所放着的钉子上面,结果导致脚部受伤。他在湖人训练营的前一周,甚至是有可能前两周时间都不能进行任何“剧烈运动”,只能在场边官方队友的表现。

  米尔萨普自信坐稳首发

  爵士大前锋保罗-米尔萨普在最近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他认为德里克-费沃斯并不可能会取代他而成为爵士的首发大前锋,而如今米尔萨普的注意力则完全集中在如何改进比赛技巧方面。“我知道自己的能力有多少,所有人也都知道,”米尔萨普说,“现在我只想变得更加优秀,并且为新赛季训练营做好准备。”此前曾经有传闻说道费沃斯有可能会成为爵士的首发大前锋,但是米尔萨普看起来并没有对自己的首发角色而有任何担忧。

  2011年榜眼瘦身成功

  森林狼前锋德里克-威廉姆斯在最近表示,他在夏天阶段已经成功减肥了15磅,如今他的体重已经降到233磅,则对他在比赛当中的移动更加有利。这名2011年的榜眼秀在今年7月份的时候就开始立志于减肥,以便能够在新赛季当中拥有更加灵活的行动。不过随着森林狼先后引进了安德烈-基里连科和蔡斯-巴丁格打小前锋之后,外加凯文-乐福和阿蒙德森两人打大前锋的位置,威廉姆斯在新赛季的出场时间恐怕还是个问题。

  (搜狐体育 时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