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2012斯诺克上海赛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女裁判引爆斯诺克上海赛 靠打台球保养好身材

2012年09月25日15:38
来源:天天新报
 

  在刚刚结束的“交通银行”2012世界斯诺克上海沃德大师赛中,一位名叫诸瑛的上海美女裁判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她让这个从来只属于绅士们的赛场多出一抹别样“粉红”。带着对她的好奇,记者在赛后专访了这位现中国唯一拥有台球裁判界最高荣誉“国际金章”的女裁判,请她详谈了生活中的种种故事。

  说起诸瑛对中国斯诺克球迷最大的影响,莫过于出现了一批“为了诸瑛才看球”的球迷。在诸瑛的微博上,总有球迷询问:“瑛姐,能否公布一下你们的排班表?一直守在电视机前等你裁的比赛很累啊。”

  对于这类提问,诸瑛已经见怪不怪。她告诉记者:“请别问我具体会裁哪一场。因为我们的排班都是临近比赛前才出来。”其实,诸瑛并不希望误导球迷去关注所谓的美女裁判而忽略了项目本身,她以前就说过:“裁判不是明星,应该让球迷关注球赛而不是裁判。”

  不过还是有细心的球迷注意到:在执法上海大师赛的几天时间里,诸瑛的发型一天一变,每天都给球迷不同的惊喜。对此她透露:“我每天都要提早两小时起来梳妆打扮。为此以前还狠心剪过头发,不过现在又留回来了。用心塑造自己的形象,主要还是出于对观众的尊重吧。其实有时候我很羡慕那些男裁判,因为他们不用化妆也不用弄头发,提前半小时起来洗漱一下就可以了。”

  更多球迷还热衷于称赞诸瑛的“魔鬼身材”。没错,诸瑛不但拥有在女性中傲人的1米76身高,她在场边那挺拔和富有曲线美的站姿更是“谋杀”记者们的菲林。大家都说诸瑛是个天生的“衣架子”。对于这个话题,诸瑛还是归功于斯诺克运动:“其实台球就是最好的锻炼。如果你和朋友们去打球,玩最基本的五局三胜制,也总会有小半天。你算一下,绕着球台走的距离在不知不觉间就是一种锻炼。而且在标准的击球动作中,人的背一定是笔直的,头也是抬起来的,这样对于颈椎会很有帮助。长期练下来,人的身材自然就会很挺拔。”

  当然,美丽绝不只是外形的漂亮。其实人们对于诸瑛最多的称赞,还是集中在她的气质上。那么,诸瑛身上那种冷艳的“气场”又是如何养成的呢?对此她介绍道:“我在业余时间比较喜欢旅游和看书。但我和文艺女青年还不同,我喜欢看历史、时政类主题的书。基本上我的兴趣还是蛮偏男性化的。”

  在采访的最后,记者还问了诸瑛一个相对私人的问题:作为一个女性,1米76的身高是否影响了你的择偶观?对此诸瑛坦言:“虽然现在我的男朋友比我高,但以前我从来没把身高标准放在首位,因为我更看重对方的内在。”不过,诸瑛还是透露了一个她的小秘密:“其实很喜欢穿高跟鞋,我私下里买了很多款式,但只是藏在家里,穿给自己看,平时从不穿出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