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票选世界七大中卫:皮克居首 皇马后防悍将入围

胡梅尔斯
1/7

胡梅尔斯

2012年09月25日19: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保罗

  日前,一份关于谁是世界上最出色中后卫的调查,在11.5万球迷中展开,结果,巴塞罗那年轻的中卫皮克以超过1/4的得票高举榜首。随后是刚刚以4300万超欧元转会巴黎圣日耳曼的巴西王道中卫蒂亚戈-席尔瓦。另外,曼城队长孔帕尼,皇马恶人佩佩、切尔西铁血队长约翰-特里、多特蒙德后防大将胡梅尔斯、曼联铁闸维迪奇也都榜上有名。

  07-胡梅尔斯

  多特蒙德年轻的后防中坚马茨-胡梅尔斯得到了3%的投票。1988年出生的胡梅尔斯能够出任中后卫和后腰等多个位置。身高1米91的他,是德国足坛近年来涌现的一位杰出的后防大将。出生于格拉德巴赫的胡梅尔斯年少时出道于拜仁青训体系,曾是德国U21青年队称霸欧洲的绝对功臣。过去两个赛季,多特蒙德统治德甲赛场,胡梅尔斯与苏博蒂奇组成的中卫搭档立下了汗马功劳。有着身高的优势的胡梅尔斯并不笨拙,方式意识出众的他不仅在防守端有出色发挥。在头球进攻中他也是球队摧城拔寨的一把利器。

(责任编辑:翟赫)

     跳转至: 页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