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5轮 > 大连阿尔滨VS青岛中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FIFA访乌塔卡:劝哥哥踢中超 凯塔让阿尔滨质变

2012年09月25日19: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FIFA官网截屏
FIFA官网截屏

  搜狐体育讯 此前他是大连阿尔滨球迷口中取笑的“丹东最佳射手”,如今他却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证明了他是大连阿尔滨阵中当之无愧的关键先生,不仅一举刷新了中国顶级联赛连续进球的纪录,还以火箭般的速度蹿升到射手榜次席。日前,大连阿尔宾外援乌塔卡接受FIFA官网专访时透露,随着自己在中超站稳脚跟,他计划明年将妈妈接到大连来生活,并劝说同样是尼日利亚国脚的哥哥约翰-乌塔卡明年也加盟阿尔滨。

  丹超最佳射手乌塔卡现在是大连球迷最喜爱的球员,他连续在10场中超联赛中打进12球,也创造了中国职业足球联赛史上连续进球纪录。由于上轮对广州恒大队的比赛没有出场,乌塔卡此前保持的连续进球的纪录就停留在10场了,没能延续纪录。

  FIFA官网以《得分王乌塔卡光环盖过大牌》为题进行报道,乌塔卡本赛季的表现确实比很多中超大牌球星都出色,他不仅扭转了大连阿尔滨的颓势,连续10场进球的壮举更是创造了中超纪录。

  “在中国,感觉一切都很享受。在大连,我感觉非常的舒服,我的教练、队友给自己很大帮助。下个赛季,我会把我的妈妈接到中国。至于我的哥哥约翰,我们已经打电话聊了中国联赛的情况,他也有可能搬到这里。”乌塔卡的哥哥正在法甲的蒙彼利埃队效力,乌塔卡正说服哥哥下赛季到大连阿尔滨队踢球。

  乌塔卡十分憧憬能够和哥哥一起组成大连阿尔滨的乌塔卡兄弟组合,在中超联赛中帮助球队冲锋陷阵。乌塔卡说:“这将是非常美妙的事情,既可以和家人团聚,又可以贡献大量的进球。约翰是一名优秀的球员,他可以证明自己适合任何一支球队。”

  “在新的联赛刚开始,的确遭遇到了一些困难。另外,中超的水平远超出我的想象,这里的防守非常凶狠,我必须在训练、比赛中更加的努力,尽快的适应这里的比赛风格。”乌塔卡表示。

  采访中,乌塔卡还谈到了队友、前巴萨球星凯塔,“我和凯塔已经成为了好朋友。在巴萨效力四年后来到这里的他,确实是中超最大牌的球星之一,但他很随和。他为这支队伍带来了经验和动力。随着他的加盟,我们球队正变得越来越强。”

  在射手榜上,乌塔卡距离第一位的达纳拉赫还有5个球的差距。但是和金靴相比,乌塔卡更加看重球队的成绩。“我关心的是我们是否能够赢得比赛,如果我的球队取得了胜利而且我也进球了,现在我们排在第六名,我希望我们可以在联赛结束时排在一个更好的位置。就我而言,我希望我能证明我的价值。当然我也希望凭借在俱乐部的出色表现重返尼日利亚国家队。”

  (搜狐体育 何房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