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弃帅演华丽转身 前川渝教头洛瑞成澳洲市长

2012年09月25日21: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洛瑞当选澳洲市长
洛瑞当选澳洲市长

  搜狐体育讯 离开中超的那些外援与洋帅们过得怎么样?这个问题的答案可谓是五花八门,有呈威欧洲足坛的,有前往西亚淘金的,有下海经商的,当然也有从政的,在政界混得好的前足球人不少,但在政界混的好的前中超洋教头可没几个。这不,近日结束的澳大利亚戈斯福德市市长选举中,以无党派身份参加竞选的前中超成都队、中甲重庆队主帅洛瑞以绝对优势当选,成为了中澳两国政界与足球圈的热点话题。

  洛瑞这个名字,中国球迷并不陌生,这位澳洲名帅在2011赛季成为中超成都谢菲联队的主教练,但因为带队战绩糟糕,在赛季中途黯然下课。2012赛季,洛瑞成为了中甲重庆力帆队的教头,但联赛仅打了5轮就再度下课。

  不过洛瑞因为在2005年率领中央海岸水手队赢得澳超联赛亚军,所以获得该赛季澳超最佳教练,从而在澳洲国内积攒了足够的人气。今年离开中国之后洛瑞回到了中央海岸水手,担任起体育主管一职。正是因为自己极高的个人声望,在9月17日的首轮选举中,洛瑞成功当选该市议员,随后又在24日举行的议员联席会中以6-3的绝对优势当选为市长,一举成为此次市长竞选当中的大黑马。

  按照戈斯福德市市长竞选流程,无论是工党、自由党、绿党还是无党派人士,都要首先通过当选该市市政厅的10位议员,然后这10位议员在经过推举选出最终的市长和副市长人选,所以整个过程十分严厉。作为无党派人士、且此前一直混迹体育圈的洛瑞当选,也让澳大利亚媒体倍感意外。澳洲媒体连日来争相报道洛瑞当选的事情。

  这位毫无从政经验的足球教练员在当选后面对媒体,自己也感到很意外,“谁能想到一个小个子苏格兰人会成为市长?这对于我来说真的太意外了,但是事实上最终能得到全体议员的认可,我知道他们为什么会选择我,这就说明这样的结果对整个市政厅而言都是最好的选择。”洛瑞已经投入到了新工作,他正在向市政厅的成员抓紧学习。

  洛瑞在当选后还感谢了中国球迷继续关注他,并且表示自己明年还会来中国,当然那时候在来到中国的,洛瑞不再是一个从中超失败离开的教练,而是一个澳洲市长。

  (搜狐体育 张志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