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维续约谈判正式开启! 或签至2016年终老巴萨

2012年09月25日21: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尽管已经32岁,但哈维的状态丝毫没有减退,上周末巴萨主场2比0击败格拉纳达,顽强的客队一直将0比0的比分保持了到了第87分钟,关键时刻,正是替补出场的哈维用一脚劲射打破僵局,带领球队2比0取胜。现在,好消息再度传来,巴萨已经正式开始了与哈维的续约谈判工作,由于哈维的现有合同也要到2014年,即哈维34岁时才会结束,这份新合同实际上就是一份足以确保哈维在诺坎普退役的终身合同。更多西甲新闻>>

  续约进展是由哈维经纪人科雷加亲口透露的,在接受体育三台的采访时,科雷加证实在上周五,巴塞罗那俱乐部已经正式通知哈维希望能与他签订一份新合同。“他们想要留下哈维,现在这份合同将在2014年到期,接下来我们将开始正式谈判,因为如果拖到6月份的话就太迟了。”哈维上次续约是在2008年12月,当时续约谈判进行的并不顺利,由于在年薪以及合同年限等关键问题上存在不小分歧,续约谈判进行了10余次后才最终达成一致。

  不过当时当家做出的还是拉波尔塔,现在的主席是罗塞尔,昔日的不愉快也已烟消云散,科雷加表示无论自己还是哈维,与巴萨高层的关系都非常好。“我们非常乐意续约,也从来没有造成过什么问题,对哈维来说,能够确认俱乐部对他的信心是非常重要的,我想不会有任何问题。”

  科雷加并未透露更多细节,但西班牙媒体普遍认为哈维将续约至2016年,届时他已经36岁,很可能会就此在诺坎普退役。这也是巴萨大续约计划的一部分,上周罗塞尔刚刚宣布将与梅西开始续约谈判,而接下来,普约尔、阿比达尔、特略、穆涅萨、比利亚以及巴尔德斯等球员也都陆续加入到新合同签订工作中来。巴萨拥有一支出色的球队,现在的最主要任务便是保持这支球队的稳定。

  而在巴萨内部,哈维将获得一份新合同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中场大将布斯克茨在出席新闻发布会时便表示这是哈维应得的:“他是一名非常重要的球员,是一连串记录的保持者,无论在场内还是场外,都堪称楷模,他能在诺坎普退役是一种荣耀。”(搜狐体育 乔巴)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