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实力榜诺天王跌出TOP10 拜纳姆第13加索尔排15

2012年09月26日04: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无解的“金鸡独立” 

  北京时间9月26日凌晨消息,今夏ESPN评选出了最新一期的球员实力排行榜。这份榜单云集了500名现役球员,104名专家受邀为球员打分,评判标准主要是上赛季的表现。如今这份榜单接近尾声,当地时间周二ESPN推出第11-15位。其中小牛队的诺维茨基跌至第11位,凯尔特人队的朗多则升至第12位。

  现年32岁的保罗-加索尔司职大前锋,目前在湖人队打球的他排在球员实力排行榜第15位。这一排名较之上赛季下降了4位,数据显示上赛季常规赛,加索尔一共打了65场比赛,场均贡献17.4分10.4篮板3.7助攻,投篮命中率是50.1%,罚球命中率是78.2%,效率值为20.51。事实上,加索尔仍是这个联盟最具技巧的内线球员,新赛季他与纳什的配对引人瞩目。是的,如若两人形成默契的话,加索尔明年的排名将有所提升。

  排在这份榜单第14位的是布雷克-格里芬,23岁的快船队大前锋去年排名第10位,而今年他的排名直降4位。格里芬打满上赛季66场常规赛,场均有20.7分10.9篮板3.2助攻入帐,投篮命中率是54.9%,罚球命中率是52.1%,效率值为23.50。经过3年时间,格里芬在中投、低位进攻和防守方面都有了提升,更重要的是他的暴力扣篮令人赞叹。相信未来几年,格里芬有机会将自己的排名提升至TOP10。

  安德鲁-拜纳姆,今夏他被湖人队交易至76人队。这位超级中锋目前排名第13位,要知道去年拜纳姆仅排在第30位,由此可见“小鲨”上赛季的进步非常明显。11-12赛季,24岁的拜纳姆一共打了60场常规赛,场均贡献18.7分11.8篮板1.4助攻,投篮命中率是55.8%,罚球命中率是69.2%,效率值是23.00。只要保持健康,对拜纳姆而言在费城同样能取得成功,所以正常情况下拜纳姆很快能进入这份榜单TOP10。

  朗多绝对是目前联盟最优秀的控卫之一,现年26岁的他如今排在这份榜单第12位,较之去年上升了5位。作为凯尔特人队的后场核心,朗多上赛季常规赛一共出战53场比赛,场均拿下11.9分4.9篮板11.7助攻,投篮命中率是44.8%,罚球命中率是59.7%,效率值为17.55。朗多已经在凯尔特人队证明了自己的价值,但如果他不提升自己投篮能力的话,未来几年排名进入前12位很难。

  位列这份榜单第11位的是德克-诺维茨基,德国巨星2011年帮助小牛队夺取NBA总冠军,所以排名是第5位,如今下降了6个排名跌出TOP10。现年34岁的诺维茨基上赛季常规赛一共出战62场比赛,场均砍下21.6分6.7篮板2.2助攻,投篮命中率是45.7%,罚球命中率是89.6%,效率值是21.81。诺维茨基上赛季状态保持并不好,今年如若能好好准备的话,明年这时他的排名应该能有所提升。

  接下去,ESPN将公布球员实力排行榜TOP10名单。(搜狐体育 jim)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