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足协杯动态 > 聚焦足协杯中超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皮足协杯手中握可用牌 恒大一球优势并不保险

2012年09月26日07:40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唐元鹏 发自沈阳 三天两战,对于恒大来说是史无前例的,甚至对于见多识广的里皮而言也前所未有。恒大面对某种程度上的取舍,让这场足协杯显得不那么稳固,而辽宁宏运队今年受到经济状况的影响,联赛成绩一落千丈,足协杯也成为他们惟一的追求。因此这场沈阳之战,恒大将面临很大的困难,主场获得的一球优势并不保险。

  里皮手中的牌还是很多

  恒大几乎是全队来到了沈阳,甚至包括久未上场的保隆,阵中缺席的是杨君和穆里奇。杨君肌肉拉伤留在了广州,将由李帅代替他的位置;而穆里奇的伤势还需时间恢复,要到两天之后对青岛的比赛才会复出。

  即使到了沈阳,队伍也不是谁都能作战,球队训练时,郜林、吴坪枫等没有参加合练,而是在球场另一边进行慢跑恢复,他们基本不会在这场比赛出场。

  里皮对付目前人员不整的状况主要的办法就是轮换,训练中穿上黄色训练服的球员,将很有可能成为今天的首发。记者观察到他们是:门将李帅,后卫张琳芃、冯潇霆、金英权、荣昊,前卫冯俊彦、郑智、黄博文、孔卡、姜宁,前锋克莱奥。这是一个典型的轮换阵容,除了孔卡、金英权,其他人都没有在上一场对大连实德的联赛中首发。当然,兵多将广的恒大还是可以摆出一个相对强劲的阵容。对此里皮还是有信心的:“尽管我们这一周的比赛密度很大,而且路途非常奔波,今天又经过3个小时的飞行才到达沈阳,但是队员不是很疲劳。我可以用的队员很多,明天手中可以打出的牌还是比较多的。”

  但里皮担心的可不止这一场比赛,两天后,他们还要转战青岛,3天两战,纵然里皮也没见识过,“我职业生涯从没有这种情况,今天打足协杯,然后马上就打中超,从来没有遇到过。”

  一球优势并不保险

  第一回合恒大1比0小胜,以一球优势来到客场的他们只要打平,甚至1比2、2比3失利也能依靠客场进球优势晋级,形势还是不错的。但一球的优势并不保险,特别是目前球队要备战10月2日亚冠比赛的情况下。“虽然主场1比0拿下第一回合,但是我认为意义不大,我们是客场作战,对手肯定要全力拿下比赛,所以我们需要全力以赴,需要注意力非常集中。”里皮说。

  主队辽足今年联赛没有指望了,只能全力以赴打足协杯。在日前一次球队内部聚会上就说,今年最大的愿望就是击败恒大,所说的就是今天的比赛。双方今年对碰两次,联赛客场恒大3比0,足协杯主场1比0,可以说对这个对手恒大拥有一定的心理优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