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米变阵客战飞驴 斯帅否认卡萨诺斯内德不相容

2012年09月26日08: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北京时间9月27日凌晨2时45分,2012/13赛季意甲联赛第5轮全面开战。在一场焦点大战中,国际米兰作客维罗纳挑战切沃。上轮主场不敌弱旅锡耶纳让蓝黑军团承受了很大压力,本场比赛斯特拉马乔尼的球队自然只有全取3分这唯一选择。查看更多搜狐体育意甲新闻>>

  历史战绩:国际米兰优势明显

  在意甲历史上,国际米兰与切沃共有过20次交锋,蓝黑军团12胜5平3负优势明显。即使在维罗纳客场,国际米兰依然5胜3平2负占据上风,“飞驴”最后一次击败国际米兰是在2010/11赛季第13轮,切沃主场2比1力克国际米兰,此后蓝黑军团面对切沃3连胜。

  近况:国米客场全胜,切沃三连败

  新赛季开始以后,原本被寄予厚望的国际米兰陷入怪圈,他们主场未尝胜绩,而客场却取得全胜。上周末蓝黑军团主场不敌锡耶纳,更让他们与AC米兰的危机相提并论起来。“在一场失败之后,批评是很正常的,不过审判则得放在最后。”不过国际米兰主帅斯特拉马乔尼似乎并不以为意,“锡耶纳并没有压制我们,我们一直在努力比赛——尽管我不想找借口——我们制造了至少8次得分机会。如果我们抓住其中的一个,今天也许就有媒体把我们形容为‘现象’了。你不能挥舞魔术棒,我们只能逐渐进步,无论如何我们不能再像对锡耶纳时那样输球。”

  但即便如此,切沃的状态显然也无法与国际米兰相比。“飞驴”新赛季开始以后仅在首轮击败了弱旅博洛尼亚,此后三轮均以2球的劣势输掉比赛,状态之糟超乎想象。但这也许反而会刺激切沃的战斗力。“尤文图斯已经是过去,我们必须保持信心,因为我的切沃有能力击败国际米兰。我们必须无所畏惧地对抗国米,尽管他们拥有伟大的球员,但我们要找回切沃的精神。”切沃主帅迪卡尔洛说。斯特拉马乔尼也提醒球队当心切沃:“切沃非常善于反击,对尤文图斯时他们坚持到了最后20分钟,这在战术上会是一次艰苦考验。切沃主场很难打,迪卡尔洛又是个精明的教练,让我们看看明天的对手是多么狡猾吧……”

  赛前:国米或变阵3-5-2,卡萨诺斯内德继续搭档

  切沃方面卢西亚诺、帕洛斯基和斯奎齐三员大将缺席,国际米兰方面则有帕拉西奥、斯坦科维奇、马里加和姆巴耶因伤缺阵。上轮输球后,不少意大利媒体指出国际米兰可能会在本轮变阵为目前在意甲盛行的三后卫,斯特拉马乔尼之前也暗示过齐沃的复出让蓝黑军团有了打三后卫的资本。变阵后萨内蒂将重回中场,这也能增强蓝黑军团中场的拦截力。

  此外,有声音指出斯内德和卡萨诺不相容,但斯特拉马乔尼认为这两名进攻组织者不存在的问题。“斯内德和卡萨诺不能共存?在我看来绝对没有的事,他们能不能一起踢球由我决定。对锡耶纳的比赛卡萨诺配合斯内德的移动做得非常好,要是他能在比赛中进球,现在人们肯定都在夸耀他和斯内德是黄金组合。”国米主帅说。

  国际米兰预计首发阵容(3-5-2):

  汉达诺维奇;拉诺基亚,齐沃,小胡安;萨内蒂,瓜林,坎比亚索,斯内德,佩雷拉;卡萨诺,迭戈-米利托

  (搜狐体育 寒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