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森林狼曾接近签下易建联 中国易错过联手乐福

2012年09月26日09: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阿联回归广东)
(阿联回归广东)

  北京时间9月26日,据著名篮球专家达伦-沃尔夫森透露,森林狼此前曾考虑过引进易建联,同时曾一度接近签下他,不过从目前情况来看,显然双方最终并没有达成协议。此前曾有媒体报道称,易建联选择重返广东队,并与球队签订一个赛季的合同。

  此前森林狼对外宣布,球队与阿蒙德森签约,他的加盟将能够增加球队的板凳深度,尤其是他“疯狗”式的打法将会给森林狼增加冲击季后赛的砝码。球队篮球运营部总裁大卫-卡恩曾表示,阿蒙德森是一位打球非常拼命的球员,也是一个不错的篮板球手。

  今年休赛期森林狼对阵容进行调整,此前他们引入了像罗伊以及基里连科这样的实力派球员。尽管此前有不错的引援,但是森林狼显然并没有停止补强球队实力的脚步,尤其是他们一直希望能够增强球队前场阵容的深度。

  此前曾有消息源透露,森林狼考虑过引进火箭弃将希恩-威廉姆斯,当初威廉姆斯被火箭裁掉之后,就有多支球队表达出了对他的兴趣,其中还包括卫冕冠军热火。尽管威廉姆斯至今的职业生涯并不是太出彩,但是他的冲击力显然能够给予球队一定帮助。

  显然除了威廉姆斯之外,森林狼还有其他选择。据沃尔夫森透露,森林狼此前曾考虑过引进易建联,同时曾一度接近签下他。对于森林狼而言,他们在裁掉米利西奇之后,球队内线就比较缺乏高度,尤其是在冲击力方面。

  而易建联显然有能力弥补球队这方面的空缺。易建联是在2007年首轮第6顺位被雄鹿选中,当时很多球探以及球队高管都看好这位中国年轻人的潜力。尽管他至今的职业生涯并不是太出色,但是他的身体天赋以及冲击力方面显然还是不错的。

  如果他有机会加盟森林狼,显然有机会找到自己的位置,尤其是以球队目前的阵容配置来看更是如此。不过显然易建联最终还是选择回到国内效力。对于易建联的选择,沃尔夫森认为,易建联或许收到了一个更大的保障。

  显然以易建联目前的情况,返回国内效力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他可以利用这段时间找到状态,同时到明年再寻找赴NBA效力的机会。此前曾有媒体建议,易建联可以考虑到发展联盟效力,这或许是他重返NBA的一个跳板。(搜狐体育 浮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