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5轮 > 上海申鑫VS上海申花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巴西教练已接受邀请 申鑫称流言让球队更团结

2012年09月26日09:51
来源:上海《青年报》 作者:杨羡之

  昨天,国外相关媒体曝出,巴西教练马尔西奥·马西莫基本上接受了上海申鑫的邀请,准备下赛季执教该队。对于这则消息,昨天申鑫队俱乐部高层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颇为愤怒地给予否认,认为在如此严峻的保级形势之时,这则消失是有心之人故意放出扰乱申鑫队的军心。

  外媒曝巴西教练已接受邀请

  马尔西奥·马西莫这位巴西主帅,对于中国足球圈或许是一个陌生的名字。不过,提起他在巴西U17国少队担任助教期间的弟子,全世界球迷都是耳熟能详,他就是大名鼎鼎的罗纳尔多。不过,在巴西国少队的这段经历,已经是马西莫最辉煌的教练员经历。此后,他便开始在海外混迹,执教的球队包括卡塔尔U20、沙特豪门阿赫利队等,还出任过坦桑尼亚国家队主教练。

  正是这样一位世界足坛的“漂流教练”,昨天成为了中国球迷关注的焦点。据巴西媒体爆料,马西莫表示自己已经同意接受了上海申鑫队的邀请,将在下赛季担任该队主帅。“我知道这家俱乐部的运转状况还是不错,他们还允许我自己带外援过去。”同时,马西莫还透露,自己将在今年12月份正式与申鑫队签约。唯一可能出现变故的前提,便是巴西国内有俱乐部会在这段时间对其发出邀请,“不然我便将和上海的那支球队签约。”

  申鑫总经理:第一次听说这个教练

  本赛季保级形势无比严峻,这个时刻却传出换帅的流言,无疑让上海申鑫队显得极为被动。更何况,这还是一则子虚乌有的假消息!“直到今天,我才第一次听到(马尔西奥·马西莫)这个名字,以前别说接触,听都没有听说过这个人。”昨天,申鑫俱乐部总经理邵坚毅在接受采访时,情绪颇为激动,“我们怎么可能在这个时候换帅?我只能说,这消息也太无聊了!”

  昨天一天,邵坚毅的手机几乎被媒体打爆,问的都是关乎申鑫换帅的问题。

  对此,邵坚毅的话语里开始夹杂着几丝愤怒,“这已经是我们第三年面临保级,如果说要换帅,我们为什么几年前不换?我们可以负责任地说,俱乐部给予朱指导绝对的信任,他更是我们一个长期的选择。”邵坚毅说,“而且在这么一个保级的形式下,现在换帅?难道我们是笨蛋吗!”

  同时,邵坚毅还对这则消息的发布源,给予了谴责。“我们现在都怀疑,这是不是有目的的希望扰乱我们的军心,申鑫俱乐部必须给予严肃的澄清。我们绝对没有换帅的想法,希望外界能够对申鑫多些支持,不要再弄些子虚乌有的事情出来。”

  流言让球员更为紧密团结

  对于这则消息,不仅是申鑫俱乐部高层,队员们也是在昨天刚刚闻悉。与邵坚毅的反应几乎相同,队员们也表达了自己的愤怒。“我就不明白了,为什么总会出这样或那样的事,我们就是想安安静静地踢比赛,真是想不通那些散布消息的人是怎么想的。”一位队员说,“不过这也说明,现在我们已经引起别人足够的重视。但这影响不了我们!”

  队员们义愤填膺,虽然不能够让流言自此休止,但有些事,他们却能够去做。“这样的消息只会让我们更加团结在一起,我们相信,只要大家去努力拼每场比赛,很多东西自然而然就会消失。”队员王赟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如是坦言,“虽然我并不知道换帅是从哪里传出来的,我也不想去知道。我只明白,这几个赛季在朱指导的带领之下,申鑫队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正是他数年如一日在球队的付出,才拥有了而今队员们的成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