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鲨鱼”签下前山猫队大前锋 月底与球队会合

2012年09月26日10:38
来源:上海《青年报》 作者:杨羡之

  自从本月13日宣布签下埃利亚·米尔萨普,上海男篮的第二个外援人选始终悬而未决。昨天,谜底终于被揭开。上个赛季效力于NBA山猫队的D·J·怀特,将在新赛季代表“大鲨鱼”征战CBA,他也将于9月28日前往澳大利亚与球队会合。

  对于何时签下第二名外援,此前,上海男篮主帅帕纳吉奥表示,希望在9月22日球队前往澳大利亚拉练前正式确定。不过,直至上海男篮抵达澳大利亚之后,一切似乎都还未有定论。正因为如此,外界一度有传言,上赛季的旧将哈里斯很有可能归队。不过,对于这则消息的准确性,上海男篮并未对外进行过任何解释。

  至于D·J·怀特的到来,其实数天前就已经有所预兆。据ESPN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恩在其个人推特上爆料称,上海队早在上赛季结束之时便对怀特有意。不过,由于多支NBA球队也希望能得到D·J·怀特,并且其本人更倾向于留在NBA,上海男篮要想最终成功与其签约难度颇大。

  作为2008年第一轮第29顺位被活塞队选中的球员,怀特4年的NBA征战并不顺利。每个赛季,几乎都要被下放到发展联盟(NBDL)。不过,最近两个赛季代表山猫队征战,怀特倒是用自己的表现获得了一定的认可。上个赛季不仅担任首发,场均也能交出6.8分3.6篮板的不错数据。正是因为如此,赛季结束之后,众多NBA球队对其抛出了橄榄枝。最终,上海男篮击败了所有对手,成功与这位2.06米的大前锋签约。

  对于怀特的到来,昨天上海男篮俱乐部副总经理张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给出了俱乐部的期待。“从硬件的条件来说,他对上海队的内线是一个很好的补充。看了他前几个赛季的表现就知道,这是一个很有冲击力的球员。无论是身高还是身体,肯定都能够给球队带来巨大的帮助。至于新赛季能够交出怎么样的表现,还要看他跟球队的磨合程度。”据悉,目前身在美国的怀特,将于近日直接前往澳大利亚,预计在9月28日前能够与球队会合。值得一提的是,姚明此次也随队前往澳大利亚,届时,两位新外援都将在老板面前展现自己的能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