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再遭伤袭!王牌魔翼倒下 弗格森挖米兰天才

2012年09月26日10:5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在曼联官方宣布维迪奇受伤后,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爆料,曼联魔翼瓦伦西亚也倒下了,当地时间9月25日卡灵顿训练基地,该报记者看到厄瓜多尔人拄着拐杖离开,这与之前菲尔-琼斯的伤势非常相似,也是在训练场上受伤,不过目前还不知道瓦伦西亚的伤势如何。从《每日邮报》给出的消息来看,瓦伦西亚铁定无缘曼联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对阵纽卡斯尔的联赛杯赛事。连续遭遇伤病打击,曼联与以往几个赛季一样陷入人荒,尤其是中后卫的选择上,现如今曼联仅剩费迪南德可用,伤病较轻的埃文斯只能打封闭继续顶上。

  目前曼联中后卫伤病名单中,除了刚刚受伤的维迪奇外,还有斯马林和菲尔-琼斯,曼联本在这个位置上人员很有厚度,如今却成为最薄弱环节。英国媒体《洞察越位》爆料,曼联主帅弗格森考虑再度引援,在冬季转会期间收购一名健康的中后卫,据悉汉格兰德进入弗格森的视野。汉格兰德现年31岁,身高达到1米99,是英超赛场上正面防守比较强的中后卫之一,挪威国脚,2008年1月从哥本哈根加盟富勒姆,至今他在农场主效力5个赛季,代表富勒姆出场212次攻入11球,正是他的存在,帮助富勒姆常年征战英超联赛。

  需要指出的是,对于曼联而言,汉格兰德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第一是拥有丰富的英超经验,第二是身价低,由于曼联拥有斯马林、菲尔-琼斯、维迪奇、埃文斯以及费迪南德等多名中后卫,所以收购汉格兰德仅是一个补充。与此同时,英国媒体《洞察越位》还爆料,曼联还盯上了一名中场,他便是詹姆斯-麦卡锡。麦卡锡即将22周岁,北爱尔兰国脚,司职中场,2009年夏天加盟维冈竞技,在此之前在苏超球会哈密尔顿效力期间,曾获得2008/09赛季苏超联赛最佳年轻球员称号,麦卡锡目前代表维冈竞技出场89次攻入5球。

  英国媒体《洞察越位》将麦卡锡形容为像罗伊-基恩类型的B2B中场,覆盖面积非常广,能攻善守,由于目前他还是年轻球员,所以依旧有上升的空间。据悉,切尔西今夏就曾想收购麦卡锡,但最终没能成功,曼联主帅弗格森打算在冬季将其收购,转会费大约1000万英镑。此外,曼联方面还打算挖角AC米兰,继续网罗足球天才,据悉弗格森爵士盯上了斯特凡-沙拉维。据介绍,沙拉维即将20周岁,司职前锋,新晋的意大利国脚,出道于热那亚,去年下榻,沙拉维加盟AC米兰,迄今为止常以替补出场的沙拉维出场25次攻入4球。

  英国媒体称,由于AC米兰遭遇经济危机,今夏已经送走伊布和蒂亚戈-席尔瓦两名顶级球员,如果曼联报价合适的话,那么弗格森有机会揽下AC米兰天才沙拉维。(搜狐体育 十九)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