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多夫劳尔闪耀赛场 罗纳尔多为减肥上综艺节目

2012年09月26日11:14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西多夫、劳尔闪耀赛场 罗纳尔多减肥上综艺节目

  在青年才俊们不断井喷的世界足坛,“向上吧!”这个口号并非这些少年的专利,那些奔四的“大叔”,也用自己的实际表现证明,什么才叫做宝刀不老。

  劳尔、西多夫,还有那个“中国男孩”雷科巴,几乎在同一时间爆发。当然人们不能忘了的,还有那个体重已经超过210斤的罗纳尔多,如果巴西人的体重真能降下来,那将是一幕不折不扣的励志剧。

  A

  南美足坛频现老妖

  今年7月,在AC米兰效力长达10年的荷兰老将西多夫加盟巴西甲级联赛球队博塔弗戈。在自己的新东家,这名36岁的球员不仅穿上了代表核心的10号战袍,而且还当上了队长。

  队长就要有队长的样子,巴甲第22轮的一场比赛中,博塔弗戈客场3:1逆转克鲁塞罗,西多夫在两分钟内攻入两球,成功扭转比赛局面;在最新一轮的联赛中,博塔弗戈主场2:2战平科林蒂安,独中两元的又是荷兰老妖。看着西多夫的出色表现,米兰球迷不知作何感想。

  西多夫够妖,他在国际米兰曾经的队友雷科巴也在续写着不老的传说。2010-2011赛季,和西多夫同年的雷科巴就离开欧洲返回乌拉圭,目前效力于乌拉圭民族队的他依然是队中不可或缺的人物。最近一轮的乌拉圭国内联赛,“中国男孩”再次展现了神奇的左脚功夫,一记世界波加一次角球直接破门,雷科巴越老越妖。

  B

  “指环王”闪耀中东

  如今的中超联赛有阿内尔卡、有德罗巴,也有卡努特这样的前西甲名将,实际上,昔日皇马与西班牙国家队的双料“金童”劳尔,也曾经和中超豪门北京国安扯上过关系,不过由于该队主帅、葡萄牙人帕切科认为劳尔“太老”,国安也只能放弃了“指环王”。

  实际上,转会沙尔克04队之后,35岁的劳尔近两个赛季在德甲联赛依然风生水起,87场比赛共打进34个球。无缘中超后,劳尔最终选择了加盟卡塔尔的阿尔萨德队。刚刚结束的联赛第二轮比赛中,身为队长的劳尔梅开二度,他优异的表现,再次震惊世界足坛。

  C

  肥罗要上演励志剧

  9月22日,世界足坛中那个独一无二的“外星人”罗纳尔多刚刚度过自己36周岁的生日,和与自己相同年纪的西多夫以及雷科巴一样,罗纳尔多也曾效力于国际米兰,但当前两者还在“夕阳红”时,罗纳尔多已经退役一年半了。

  今年年底,罗纳尔多会与前皇马队友齐达内一起在巴西的阿雷格里港进行一场“罗纳尔多朋友队-齐达内朋友队”的慈善比赛,法国人退役后身材不减当年,只不过头发更少了一些,而肥罗的体重却已经飙升到了2字头,这个形象去和老友会面,显然太没有面子了。

  不过,留给罗纳尔多的时间已经不多了,为了在三个月时间内甩掉赘肉,发誓要上演一出励志剧的肥罗甚至参加了巴西某真人秀综艺节目,让大家一起迎接“见证奇迹的时刻”。 田园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