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天津男篮外援哈维回归 若签约顺利将备战新赛季

2012年09月26日13:29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作者:王津

  有了江苏男篮的“介入”,天津男篮加快了与哈维续约的脚步。昨天,天津男篮俱乐部总经理张润起透露,外援哈维回归天津只差在合同上签字:“如果不出意外,‘十一’长假后,哈维将在道格拉斯抵达后不久与球队会合。”

  尽管江苏男篮在外援哈维身上做足了“功课”,尽管新赛季签下哈维让天津男篮付出了不少钞票,但最终天津男篮还是决定与哈维续约,只不过双方还没有在合同上签字。签下后卫道格拉斯,如果再签下哈维这位实用性悍将,天津男篮新赛季在争取好成绩上也算有了基本保障。

  “我们原本要和哈维续约,只是当初没想到会这么快。按照俱乐部安排,我们准备在10月底续约。当然,这中间江苏队看中了哈维,并进行接触后,我们的确有了危机感。毕竟哈维是一名有实力的外援,有了其他队的‘追捧’后,哈维的身价自然被‘抬高’了,最终决定留下哈维,是从球队整体发展的角度考虑。首先,哈维在上个赛季的表现还是很稳定的,不仅能够表现出自身能力,同年轻队员之间的配合也很默契。其次,哈维在场上及场下都是名非常不错的队员,他没有一些外援身上的坏毛病。他和教练组、队员、俱乐部的关系都很好,表现得很谦虚。基于多方面考虑,我们决定留下哈维。现在来看,我们聊得很愉快,很多细节也达成了共识,接下来就差签字了。”总经理张润起这样介绍。

  如果签约顺利,哈维将与球队一起备战新赛季。在签下道格拉斯及与哈维达成共识后,天津男篮的3个外援名额基本定下了两个。对于最后一名外援,张润起没有透露。但他表示,俱乐部已经从“撒网”阶段进入到锁定阶段:“现在已经锁定在3个后备人选身上,目前在积极沟通,争取在10月底完成全部引援。但也不排除会有一些变化,无论哪名外援,只要没有签约,就可能存在变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