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5轮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澳超最佳教练传奇故事 闯中国失败回澳洲当市长

2012年09月26日13:34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 徐明 报道

  前中超成都队、中甲重庆队的主教练洛瑞当上市长了!据澳大利亚媒体报道,近日结束的澳大利亚戈斯福德市市长选举中,以无党派身份参加竞选的前成都谢菲联队及重庆力帆队主帅洛瑞以6比3的绝对优势当选,成为了中澳两国政界与足球圈的热点话题。

  当市长,足球给加分

  第一次以独立团队参加竞选,第一次以绝对优势击败工党对手。在澳大利亚的戈斯福德市市长选举中,洛瑞以无党派身份参选,取得了所有自由派议员的支持,最终以绝对优势成功当选新一任戈斯福德市市长!洛瑞虽然没有舍甫琴科那么大的名气,但在当地,他可是著名的足球教练,在澳超赛场小有成就。

  中国球迷对洛瑞感兴趣,是因为此人曾在2011赛季率领成都谢菲联征战中超;本赛季,洛瑞又挂帅中甲的重庆力帆。无奈,因执教一般,洛瑞在中国都是仅仅带队几轮过后,便被早早解雇。今年4月,洛瑞离开重庆后,洛瑞回到老东家中央海岸水手,担任体育主管一职。

  洛瑞似乎并不甘心在足球俱乐部干一辈子,他做了一个大胆的决定:参加市长竞选。根据戈斯福德市市长选举流程,第一轮首先选举出10名市政厅议员,第二轮再从这十人中选出市长。在9月17日的首轮选举中,作为无党派人士的洛瑞成功占得一个议员席位,另外9席中有4人来自自由党、2人也属于无党派、2人来自工党、1人来自绿党。

  当地时间9月24日晚,这10名议员举行首次联席会议,洛瑞以6比3的绝对票数优势被推选为市长,任期一年。作为前澳超最佳教练,洛瑞在当地有不小的名气,这无疑对他竞选有一定帮助。洛瑞当选市长后接受采访时说到:“因为我执教中央海岸水手的经历,令我在这里很出名。但是,我不是以一个前足球教练的身份来参选。我希望人们以生活在戈斯福德为荣,我真的想为戈斯福德带来变化。 ”

  从足球教练到地方高官,洛瑞说自己首先要做的事情是阅读,“我得好好阅读地方政府的工作流程,如果我不知道答案,我得跟别人好好学学,尤其是那些以前在这儿工作的人的经验,”洛瑞还谦卑地说,“谁能想到一个小男孩会变成这里的市长? ”他认为,人们选他当市长是因为他 (性格)直率,而这与他在澳超赛场的成功不无关系。

  当总统,NFL帮拉票

  步入政坛的洛瑞,平步青云,奥巴马现在却面临美国大选的关键时刻。据民调显示,美国选民眼下陷入了两难境地,既不满奥巴马政绩,又对罗姆尼印象差。作为白宫的活字招牌,奥巴马走到哪儿演讲到哪儿,不想错过任何增加印象分的可能。拥有球迷人数最多的全美橄榄球大联盟 (NFL),也是奥巴马的“必争之地”。

  昨天,在纽约参加完联大会议之后,奥巴马没忘了调侃一下NFL的裁判们。据悉,NFL现在陷入了裁判危机。从今年6月份开始,因为与老裁判的合同到期,NFL为了省钱,欲将他们“闲置起来”,并决定采用替补裁判执法。

  不过,这种省钱的举动却给NFL招来了不少麻烦。这些替补裁判的表现,惹得许多教练及球员火冒三丈,甚至直接在球场上就开口痛骂。NFL目前的立场则是力挺裁判,甚至还向各队警告,绝对不会放任这些裁判遭到羞辱。

  因对裁判出言不逊,丹佛野马队的教练被处以3万美元罚款。另有几名教练,也因为不当言行遭到调查。

  由于裁判的错误与混淆,NFL一场比赛的第一节就打了将近一个小时;而另一场比赛中,一支球队的致胜射门似乎已偏出门柱,但裁判拒绝观看重播,最后做出了错误的判定。

  尽管得到了NFL的全力支持,但替补裁判确实已引发诸多争议,许多的误判以及对规则的不熟悉,让教练及球员都深感不满。裁判工会20日已经发表公开信,要求停止比赛,并表示,替补裁判执法已经引起许多争议,甚至危及球员安全。

  现在,这把火烧到了白宫,奥巴马称这场危及是“可怕的”,并认为现在是让原来执法NFL的那些裁判 “归位”的时候了。 “我早就说了,应该让那些裁判回来了,NFL的球迷都希望,这些裁判问题能早点解决。 ”奥巴马说。

  而昨天,奥巴马特意观看NFL的比赛(西雅图海鹰战胜绿湾包装工队)后,认为“裁判的问题到了很严重的地步。因为裁判的一声哨音,几乎毁了这场比赛。”他随后抱怨,“一个曾经那么出色的美国职业大联盟比赛去哪儿了? ”

  听到奥巴马的言论,他的竞选对手罗姆尼也不甘落后,“我们更愿意看到有经验的裁判,希望他们早点回来。 ”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