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甲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甲-多特3-3平法兰克福 连续不胜落后拜仁7分

2012年09月26日06: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当卫冕冠军遇上超级黑马,两队联手打出一场经典的对攻战。做客法兰克福的多特蒙德在半场两球领先、下半场又一度3比2再度超出的情况下痛失好局,被升班马顽强地逼平3比3。继上轮负于汉堡后,黄黑军团连续两轮单场失3球,连续失分后滑落到第5,已经落后领头羊拜仁慕尼黑多达7分。法兰克福尽管连胜告终,但仍然稳居积分榜次席

  与上轮客场2比1击败纽伦堡一战相比,法兰克福本场的首发阵容只有一处变动:霍费尔取代上轮比赛中大腿受伤的奥申。多特蒙德方面,主帅克洛普用布瓦什奇科夫斯基轮换格策,佩里希奇回到左路,而罗伊斯继续打“10号位”。

  开场后,多特蒙德反客为主。第8分钟,皮什切克右路强突奥奇普卡下底横传禁区,施韦格勒前点放铲将球挡出不远,莱特纳右侧12米外右脚劲射被特拉普挡出横梁。1分钟后,法兰克福通过反击还以颜色,迈尔中场头球摆渡,乾贵士左侧快速带球到禁区边缘扣过施梅尔策后16米外低射偏出近门柱。第25分钟,胡梅尔斯中场斜长传,皮什切克插入禁区右路停球面对奥奇普卡内切,13米外左脚打门击中补位的班巴·安德森折射入网,令特拉普无可奈何,1比0。3分钟后,皮什切克接布瓦什奇科夫斯基直塞右路回传禁区前沿,从后跟进的罗伊斯禁区弧顶直接右脚推射,皮球撞左门柱内侧入网,2比0。上半场剩余时间,双方都未能进一步威胁对手球门。

  中场休息后,克洛普用格策换下左脚踝扭伤的罗伊斯。下半场出来后,法兰克福脱胎换骨。第49分钟,施韦格勒后场断球策动反击,乾贵士中路带球分到右侧,艾格纳禁区边缘右脚停球顺势往内线一扣晃开施梅尔策,接着左脚劲射飞入远角,1比2。仅仅2分钟后,艾格纳接塞巴斯蒂安·容直传插入禁区右路下底传中,远点无人防守的乾贵士7米外头槌砸入近角,连续3轮进球,2比2!又过了3分钟,莱万多夫斯基右路与对手争抢,皮球落入禁区右路,班巴·安德森试图卡位但被格策从身后抢断,后者面对出击的特拉普9米外右脚外脚背低射入球门中路,多特蒙德再度超出,3比2。

  第56分钟,格策右肋内切晃过安德森,中路15米外左脚低射被特拉普用脚挡出。法兰克福重新振作,乾贵士左路突破皮什切克闯入禁区劲射被魏登费勒挡出。第73分钟,奥奇普卡右侧角球与乾贵士短传配合后传中,安德森6米外头球攻门,皮什切克球门线上头球解围未果,3比3!补时第1分钟,格策左侧角球与施梅尔策配合后传中,特拉普出击将球打出不远,苏博蒂奇倒勾打门被施韦格勒在球门线上头球解围。(搜狐体育 任天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