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五甲联赛|五人制足球|中国室内五人制足球甲级联赛|中国室内五人制足球国家队 > 五人制官方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湖北武汉地龙室内五人制足球队简介

2012年09月26日16:08
来源:足协官网

  湖北省武汉地龙室内五人制足球俱乐部成立于2003年11月28日,是经中国足协、省、市足协批准组建成立的、并由湖北武汉地龙集团资助的湖北省第一家“五人制足球俱乐部”,是代表湖北武汉参加全国室内五人制足球甲级联赛的球队之一。

  俱乐部在集团董事长袁学政的带领下,球队由主教练李欣,助理教练梁爽、张习及26名队员构成,在集团及俱乐部的指导和全体队员的共同努力下,武汉地龙足球队连续6年蝉联全国室内五人制足球甲级联赛总冠军,及3次获得中国足球协会杯全国室内五人制足球赛上获得总冠军,2005年11月曾代表中国国家队在亚洲室内运动会上获得第四名的好成绩,并多次代表湖北大学参加室内五人制大学生联赛,并获得冠军。

  俱乐部国家队队员有李欣、梁爽、张习、胡杰、王玮、晏飞、朱蓓和彭博耀等,其中张习、胡杰脚法娴熟,个人技术好,李欣、梁爽沉稳冷静擅长组织进攻和防守,王玮动作灵活,擅长突破,晏飞身体素质好,力量大,擅长远射,李凯曾作为主力守门员参加2007和2009年世界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赛,作为年轻一代球员的彭博耀,脚法灵活,头脑敏锐,常常给对手的防线造成极大威胁,并凭着去年联赛优异的表现被选入国家队成为有史以来最年轻的国脚,他们都是球队的主力队员,是队伍的灵魂。新赛季球队引入两名高水平的巴西外援,使球队的整体实力得到了增强,技战术打法更多样化,在联赛中更具竞争力。

  在今后的发展中,由于五人制足球作为国内新兴体育赛事已受到各界的普遍关注,武汉地龙足球队因其优秀的战绩受到中央电视台、湖北电视台、楚天都市报、武汉晚报等多家主流媒体的关注与报道,具有极大的商业潜力,比赛现场的宣传对企业的品牌提高具有巨大影响力,同时也可极大的丰富主办城市的文话娱乐生活。

  俱乐部本着推广全民健身运动,提高湖北武汉足球水平,繁荣中国足球事业,抓住机遇,搞好足球经营的宗旨,在俱乐部以后的发展建设中力求扩大媒体宣传力度、扩大社会影响力、扩大高校宣传度,积极寻找合作伙伴,共同开发五人制足球的发展市场,为室内五人制足球事业的发展打造良好的平台;在球队自身建设中努力团结奋进,提高自身技战术水平和队伍凝聚力为广大球迷献上高质量、高观赏性的比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推动中国足球事业的发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