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弗斯:加内特新季仍是中锋 朗多已属顶级控卫

2012年09月26日16:4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北京时间9月26日,据ESPN报道,凯尔特人主帅里弗斯近日接受了媒体采访。在采访中,里弗斯重点谈到了关于凯尔特人的问题。在他看来,加内特新赛季将会继续出任中锋位置,同时他表示,朗多目前已经跻身联盟顶级控卫的行列中。

  此前曾有媒体报道称,凯尔特人将与米利西奇签下一份为期一年的老将合同。对此里弗斯表达了自己的看法。“我喜欢他的身型。我们希望米利西奇所做的就是,来到球队同时找到合适的角色。”里弗斯坦言。

  作为曾经的榜眼秀,米利西奇在NBA联盟职业生涯至今,显然并没有太多出彩的表现。对于加内特能否帮助米利西奇的问题,里弗斯认为,只要他想要去学习,显然与加内特一起会变得更好。“我认为(加内特影响)具有两面性,如果你愿意去学习,显然在加内特身边你只会变得更好。”里弗斯说道。

  自从进入联盟以来,朗多每个赛季几乎都有不同程度的进步,在里弗斯眼里,他已经成长为联盟顶级控卫之一。“他显然已经变得越来越好,现在他是联盟中最好的控卫之一。我认为,他想要做的就是一直保持稳定性,在每次比赛中都成为具有统治力的球员。在我看来,那是他下一步要去做的。”里弗斯坦言。

  休赛期凯尔特人对阵容进行调整,他们送走了像雷-阿伦这样的实力派球员,同时也引进了像库特尼-李以及杰森-特里这样的悍将。从整体运作来看,球队的实力得到一定提升,尤其是在后卫线方面。对此里弗斯谈了自己的看法。

  “显然我们在一段时间内还无法谈论(布拉德利)。但是同时我们还有一些能够打多个位置的球员(朗多、特里以及库特尼-李),那显然很不错。我一直认为,这是我想要执教的方式,我将有机会去这么做。”里弗斯说道。

  上赛季由于杰梅因-奥尼尔受伤缺阵,加内特被迫打中锋,不过从最终结果来看,显然效果不错。对于新赛季加内特是否依然出现在中锋位置,里弗斯做出了肯定的答复。“他仍将出现在五号位。在我看来,加内特想要赢得胜利。”里弗斯坦言。(搜狐体育 浮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