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足协杯动态 > 聚焦足协杯中超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杯-人和2-2鲁能 客场进球多进决赛 组图

2012年09月26日17: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2012中国足协杯展开半决赛次回合的争夺。山东鲁能坐镇主场迎战贵州人和,首回合交手,鲁能客场1-1战平贵州。上半场比赛第46分钟,苑维玮左路快速突破传中,门前包抄的王永珀舒服地抢点头球顶门,直奔死角!下半场比赛两队展开殊死搏斗,先是在第49分钟,贵州外援久比奇直传,拉法传球到后点,穆斯里莫维奇抢点打门球进!第60分钟,鲁能外援西芒外围大力补射破门!不过第72分钟,贵州外援穆斯利妙传拉法头球破门,将比分追平!最终,本场比赛被定格在2-2,两回合比赛总比分3-3,但由于贵州人和客场进球超过鲁能,淘汰山东挺进足协杯决赛。

  在吴金贵首秀以2-0完胜天津泰达之后,山东队之前严峻的保级形势得到缓解,而且以他们的实力保级根本不是考虑之中的事,能否以足协杯冠军获得一个亚冠名额才是吴金贵和山东队真正需要在剩下的比赛中需要解决的问题。第二回合争夺,对于山东队来说占据三大优势,先客后主的赛程自然毋庸多说,其次首回合收获平局,王永珀还帮助球队带回一个关键的客场进球,最关键的还是山东队人马的齐整,无论选择老队员和年轻球员,至少吴金贵有牌可打。对于高洪波来说,曲波和于海赛季报销,明显削弱了贵州队的实力。

  本场比赛,吴金贵沿用了上轮联赛击败天津泰达的18人阵容,首发名单也是一样。上半场比赛第6分钟,王永珀左中和横传,马塞纳带球突破后一脚大力远射,偏出。3分钟后,贵州人和队得球反击,张成林左路突破到禁区内小角度打门,皮球高出。

  比赛第14分钟,鲁能泰山队左路快速进攻,韩鹏奋力逼抢,久比奇把球破坏出底线。角球发到禁区内,穆斯里莫维奇把球顶出来,鲁能泰山队左路横传,后点队员顶到中路,韩鹏头球被对方把球破坏出来。

  第17分钟,越南机主裁判与助理裁判在场上进行交流,给贵州守门员张烈出示一张黄牌,判罚他出言不逊。5分钟后,王彤右路快速推进攻到前场,与蒿俊闵做了一个撞墙式的配合,可惜被对方把球破坏出边线。

  第25分钟,鲁能泰山队快速反击到前场,王永珀直传给了蒿俊闵,再交给马塞纳,可惜关键时候没能控好。随后,王永珀右路突破一脚远射,可惜打偏。第33分钟,山东任意球发到禁区内,久比奇顶了一下,汪强顶门偏出底线。随后贵州人和队大脚长传进攻,杨程大禁区外救险,出击把球铲出。

  第40分钟,山东打出一波小高潮。鲁能泰山队直传球到禁区内,王永珀的一脚突然打门,张烈把球扑出!王永珀发角球到禁区内,张烈出击把球打出来。鲁能泰山队在前场得球,苑维玮把球交到左路的王永珀脚下。鲁能泰山队左路横传禁区,西芒头球顶了一下,杜威倒勾打门把球打在了张烈的怀里!补时第1分钟,鲁能泰山队进球!苑维玮左路快速突破传中,门前包抄的王永珀舒服地抢点头球顶门,直奔死角!上半场比赛,山东1-0贵州。

  下半场比赛第49分钟,贵州人和队在前场得中路再次横传球,久比奇直传,拉法传球到后点,穆斯里莫维奇抢点打门球进!两队战成1-1。第53分钟,蒿俊闵右路横向带球丢掉,杨昊把球给拉法,鲁能泰山队断球,王永珀直传球到禁区内,张烈把球扑住。

  比赛进行到第60分钟,王永珀主罚右路角球到禁区,西芒抢点第一脚打门被贵州队员挡出,紧接着西芒再次大力补射,皮球闪电般飞入球网,这也是西芒加盟鲁能后打进的第二粒进球。山东2-1贵州。

  比赛进行到第72分钟,贵州再次改变场面局势。这次是他们在前场挑传,穆斯利莫维奇右路带球突破后横传中路,拉法抢点头球破门!贵州队将比分追成2-2。第79分钟,汪强把球分到右路,王彤横传球到禁区内,王永珀打门被挡了一下,奥蒂戈萨没能及时补射。第90分钟,任意球发到前场打在了鲁能泰山队身后,穆斯里莫维奇前插形成单刀,一脚打门却打偏。最终,经过90分钟的决斗,本场比赛被定格在2-2,两回合比赛总比分3-3,但由于贵州人和客场进球超过鲁能,淘汰山东挺进足协杯决赛。

  山东鲁能队首发:1-杨程,3-杜威,5-汪强,8-王永珀,9-韩鹏,11-王彤,15-苑维玮,17-蒿俊闵,18-安塔尔,29-马塞纳,31-西芒

  替补:2-刘金东,7-崔鹏,12-耿晓峰,19-张驰,23-李薇,24-吕征,33-奥蒂戈萨

  贵州人和队首发:3-张成林,6-久比奇,7-纳诺,9-穆斯利,10-鲁本,12-张烈,15-陈杰,19-刘天琪,29-杨昊,30-刘清,31-饶伟辉

  替补:1-沈俊,8-李春郁,14-杨一虎,18-沈田峰,25-李凯,33-郭胜,11-拉法

  (搜狐体育 何房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