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5轮 > 山东鲁能VS天津泰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达距保级集团仅差3分 吉马:真正战斗刚开始

2012年09月26日15:23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一个0比2,让泰达队终结客场逢鲁不胜的愿望化为泡影。此外,输掉这场比赛之后的泰达队距离“保级集团”仅剩3分的距离了。在这种情况下,主帅吉马良斯要求队员们赶快走出之前六轮不败的美好回忆和不敌鲁能的阴影,打好最后五轮比赛。

  婉拒辽足延期请求

  如今的中超,申请比赛延期成为“家常便饭”。泰达队下轮对手辽足也不甘人后,由于今天要迎来一场足协杯半决赛,辽足希望与泰达队周五的中超第26轮联赛能够延期一天进行,以便于他们在足协杯之后能够多一天休息时间。面对辽足的请求以及总经理黄雁的来津游说,泰达方面最终还是婉言谢绝。“辽足有辽足的难处,我们也有我们的苦衷。”一位俱乐部人士向记者解释说,“包括票务、备战等工作,我们都是提前计划好的。这样一改,整个节奏都会被打乱。”

  吉马备战按部就班

  正如俱乐部方面所给出的态度,泰达队针对周五与辽足比赛的备战,自球队返津就已经展开。昨天下午,全队驱车前往泰达足球场进行了一堂训练课。其中,参加津鲁之战的主力以恢复为主,而替补球员则与1993年龄段的三线队进行了一场内部教学赛。结果凭借周燎上下半场的梅开二度,一线队替补以2比0战胜三线队“小兄弟”。尽管两轮联赛之间只间隔四天,但吉马良斯还是尽可能按部就班地安排训练和备战,因为哥斯达黎加人清楚,联赛打到这会儿,每一场比赛都可能左右整个赛季的收成。

  铆劲冲刺不能懈怠

  目前泰达队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从战辽足开始打好后面的五轮联赛。这个看似轻描淡写的目标,其实暗藏危机。“虽然现在我们还是第七名,但距离第12名的辽宁队只多3分。”吉马非常有紧迫感,“从某种程度上分析,稍有闪失我们就可能直线下滑。那是非常可怕的,不仅处境危险,之前积累的自信也会受到严重打击。所以说,我要求队员们铆劲打好最后五轮,而周五战辽足尤为关键。”值得一提的是,吉马坚持今天在水滴公开训练,他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提醒队员们“真正的战斗才刚刚开始”。

  作者:杨先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