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中国网球公开赛|2012中网 > 2012中网花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网10大俊男:小德钢条般身材 劳模被戏称蟋蟀

2012年09月26日18:28
来源:北京晚报

  本届中国网球公开赛中,有10位风格各异的帅哥猛男,让我们做好准备,随时为这些身材火辣、气质不凡的俊男呐喊助威吧!

  第1位:德约科维奇

  作为当今男子网坛最具号召力的球星之一,塞尔维亚人德约科维奇是本届中网最亮眼的球星。长相俊朗的德约科维奇近年来逐渐增添了一份成熟男性的魅力。他曾在《Vogue》上单穿泳裤出镜,他的身材已给球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如同钢条般的身形,也让德约科维奇的性感指数升至爆灯。

  第2位:特松加

  混血儿特松加很受上天的眷顾。来自非洲刚果的父亲给了特松加健壮的身材;而年轻时曾让不少法国帅哥拜倒在其石榴裙下的母亲,则让特松加的长相增添了一分帅气。个性潇洒的特松加魅力独特,而他赛场上随性而为的洒脱发挥,显然也是加分不少。

  第3位:费雷尔

  尽管高居世界前五,但低调的西班牙选手费雷尔的风采似乎已经被四巨头抢尽。年过三十的费雷尔是网坛劳模,兢兢业业的出赛。腼腆的费雷尔虽然外貌不如同胞沃达斯科、菲·洛佩兹等来的抢眼,但腼腆的个性却也让不少球迷对他有一种无法割舍的情感。

  第4位:伊斯内尔

  虽然是身高达到2.05米的巨人,但伊斯内尔的长相却没有任何怪异之处。五官和年轻的罗迪克有几分相似,伊斯内尔也从刚刚退役的师兄手上接过了美国男网的旗帜。昔日在温网的那场马拉松大战,让他俘获了诸多球迷。

  第5位:加斯奎特

  不满19岁击败费德勒一战成名,加斯奎特是昔日球迷口中的“小可爱”。7年过去了,加斯奎特虽然在成绩上未能追上过去齐名的纳达尔、德约科维奇,但在球迷间的人气依旧。经历了诸多成长的挫折,过去的小可爱已经成长为法国男子汉。

  第6位:哈里森

  同样来自美国,但只有20岁的哈里森却和伊斯内尔有着天壤之别。这位脸上仍带着婴儿肥的美国大男孩,足以让很多女球迷大呼可爱。而从资格赛出发的哈里森,显然会比其他球星有更多的亮相机会。球迷如想要给美国新星助威,在正赛开打前就已经有机会了。

  第7位:沃达斯科

  他曾被戏称为“蟋蟀”,因为他是来自西班牙的大帅哥。“花心大萝卜”的形象也早已深深地刻在球迷的心里。曾和伊万诺维奇交往,又与沃兹尼亚奇有过些许暧昧,无一不证明了沃达斯科的魅力所在。有着浓重拉丁风情的五官,沃达斯科的身材也异常火辣。而健康的麦色肌肤,又让他的性感指数再加一分。

  第8位:菲·洛佩兹

  他也许是男子网坛中最出名的美男子之一。菲·洛佩兹剪掉了昔日白马王子般的长发后,留起了干练的短发又是另外一股味道。他拥有巡回赛中最完美的身材,黄金的胸腹比例;深邃的五官、高挑的身材,都是菲·洛佩兹号称“西班牙美男”的资本。若你对网球并不熟悉,也许在球场上看到他时,还会以为这是哪家的模特来串场。

  第9位:哈斯

  年轻时曾高居世界排名第二,更有着“金童”之称,德国选手哈斯在初涉职业网坛时就是上天的宠儿。然而伤病持续的打击,让哈斯始终都没办法登上职业的巅峰。不过今年已经34岁的哈斯并没有言老,已经重返前20。如今留起了短发的哈斯,展露出居家好男人的气质。男人最好的年华从30岁才开始,其实哈斯也才刚上路而已。

  第10位:梅尔泽

  刚刚和捷克球手贝内索娃完婚,奥地利选手梅尔泽终于结束了浪子生涯,找到了自己的人生伴侣。这位两届大满贯双打冠军得主性格桀骜不驯,对女性一直都有着莫名的吸引力。也许是因为标准的身材和帅气的五官,让他一直在女子球手中受到追捧。

  本报记者 田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