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拉米雷斯透露转会原因:因南安普顿相信我的能力

2012年09月26日17: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6日电 据Goal.com报道,上周末乌拉圭国脚拉米雷斯第一次在主场为新东家踢满全场,最终他帮助南安普顿4:1大胜阿斯顿维拉,获得了球队本赛季的第一场胜利。他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确信自己转会南安普顿是正确的选择,并透露了他在众多追求者中选择了英超升班马的原因。

  在今夏转会窗口关闭前的最后一天,英超升班马南安普顿完成了一笔惊人的交易,他们以1200万镑的身价在国米等众多强手的争夺中最终将拉米雷斯收入囊中。

  而拉米雷斯也逐渐开始展现自己的价值,上周末他第一次在主场踢满90分钟就帮助球队4:1大胜对手。赛后队友克莱恩对他赞不绝口,而拉米雷斯现在也无比坚信,他选择南安普顿的决定正确的。

  他在接受《米兰体育报》的采访的时候说:“只有南安普顿的报价好似实在、有诚意和直接的。他们非常希望我加盟,并让我确信这是一次正确的选择。”

  “我想要来英格兰踢球,这是我很喜欢的一个联赛。而南安普顿就非常信任我的能力,转会到这里也是给我自己的一次机会。”

  “我们还是一支年轻的球队,但是我们渴望成功,我们也有能力取得成功。现在我们已经逐渐开始表现出自己的能力,这需要一些时间,但是我很有信心我们会让人大吃一惊的。”

  英格兰的生活对于拉丁球员来说存在着适应的大难题,特别是拉米雷斯还不会讲英语,好在球队里还有另一名拉丁球员普拉多可口可以帮助他融入球队。

  他说:“我在英格兰的生活?我不会讲英语,所以这可不是件容易的事情,不过有一位像普拉多这样能讲西班牙语和意大利语的队友会是一个极大的帮助,我已经开始融入这个集体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