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王新星赞娇妻善解人意 美满婚姻提高球技(图)

小情侣爱自拍
2/19

小情侣爱自拍

2012年09月27日07:0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柠檬糖

  2011年NBA选秀大会上,吉莫-弗雷德特在第十顺位被国王选中。当时,大四的弗雷德特是上赛季NCAA的得分王,依靠投射方面的超级表现弗雷德特打出了封神的一个赛季,成为全美最火爆的球员。然而此后,炒作和怀疑论无时无刻不环绕着他。在弗雷德特进入新秀赛季后,持怀疑论者似乎更加坚定了他们的信念,因为弗雷德特并未能实现他“不切实际”的目标,并且他一直试图为国王队提供“后场轰炸”。而有报道称,在弗雷德特进入NBA的第二年,他在休赛期花费了很多精力进行训练,提高了自己并不出众的防守能力,同时,弗雷德特也力图加强与以赛亚-托马斯和阿隆-布鲁克斯的配合。

  在6月3日,他与杨百瀚大学的前啦啦队队长惠特妮喜结连理。如同大多数婚礼一样,他们的婚礼简洁而甜蜜。更有趣的是,弗雷德特9月20日接受《犹他新闻》采访时表示,婚姻让他的球技有所提高。弗雷德特说,“与惠特妮结婚是我做过最好的决定,并且这有助于我在NBA中的发展。婚姻使我改变了很多,有一个伴侣在身边分享我生命中的跌宕起伏。惠特妮是一个吸引人的女孩,她会一如既往地支持我。现在当我旅行时,她会与我一起,因此我不会孤单一人。在这一方面我从不担心,她一直都会支持我,就像我一直会支持她那样。”

  弗雷德特还表示,成天忧心于篮球对一个球员非常不利。“过去的三个月真的很美妙,我对未来充满期待。惠特妮是最棒的,她对每一个人都很好,她完全理解我的时间安排,也知道什么是我不得不做的事情。”弗雷德特在新秀赛季起步很慢。21场比赛中他投篮命中率为36.4%,助攻失误比为1.33。如今他正在努力让自己能在职业的比赛中做出更多的贡献。国王主帅基斯-斯玛特认为弗雷德特之所以表现不佳是因为他多虑了。基斯-斯玛特说,“弗雷德特总是想象国王希望他成为一个远超过他能力的球员。”

  这样看来,惠特妮的出现正好可以让弗雷德特释放内心深埋已久的压力,这种力量远超过他的雇主。除此之外,新秀们必须适应职业生活中的旅行、训练和聚光灯甚至更多。虽然作为校园明星的弗雷德特并不是对这些不熟悉,但他需要在缩水赛季中进一步适应这一切,而且他们在球队中训练的时间几乎为零。这给这些球员带来了巨大的压力。弗雷德特有一个善解人意的妻子在这个层面上确实帮助了他。他们两人在学校里就是令人羡慕的情侣,这令球迷对下赛季弗雷德特的表现大为期待。(搜狐体育 柠檬糖)

  

(责任编辑:杨凯)

     跳转至: 页 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