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联盟10大球员导师:马刺主帅居首 科比纳什上榜

1 波波维奇(马刺主帅)
1/10

1 波波维奇(马刺主帅)

2012年09月27日07: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北京时间9月26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彼得-艾默里克撰文,遴选了“联盟10大球员导师”,其中马刺主帅波波维奇位列榜首,科比、加内特和纳什等球员悉数入选。编译如下:

  1 波波维奇(马刺主帅)

  马刺近10年之所以能屹立联盟不倒,波波维奇自然是最大的功臣。作为NBA中最优秀的主帅,他非常擅长调教和激发手下每名球员的潜力,并充分的发挥出球队的最大合力。有球员调查问卷显示,很多人都渴望在波帅手下打球,因为他有能力让每个人都扬长避短。能进入NBA的球员,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点和长处,所以他们能否立足,很大程度上是看主教练能否给他们机会,而波波维奇便具备点石成金的魔力。他对年轻球员的影响力很大,所以他是个很特别的教练,也深受业界和球员们尊敬。对于那些处于迷茫阶段的球员们来说,波帅简直就是个大救星。

(责任编辑:赵永杰)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