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实力榜:恒大重夺回榜首 国安回勇飙升六位

01广州恒大
1/16

01广州恒大

2012年09月27日22: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石清泉

  2012年中超第25轮战罢,恒大3-1实德、舜天0-0亚泰、国安客场2-0人和、建业3-1逆转富力,辽足4-0大胜绿城,鲁能2-0轻取泰达、阿尔滨2-1中能、申鑫1-1申花。目前中超积分榜上,恒大51分、舜天48分遥遥领先,富力和国安各38分、人和37分、阿尔滨34分形成第二集团,中能、建业和申鑫排名倒数前三。

  本轮中超实力榜上,恒大再次超越舜天夺回榜首,客场取胜的国安重回三甲,本轮赢球的鲁能和辽足名次都有一定上升。榜尾部分,建业名次微升,将中能和申鑫挤在身后。

  01广州恒大 上轮排名:第2(升)

  9月23日晚,恒大主场3-1击败大连实德队,在保住中超积分榜榜首位置的同时,恒大队的士气也有所恢复。9月26日晚,恒大以3-2的总比分晋级足协杯决赛。

  虽然亚冠赛场2-4败走沙特,但是论综合实力恒大在中超还是一家独大的:尽管许家印在胡润财富榜上排名有所下滑,可是对足球的稳定投入在中超还是无人抗衡;实力外援和众多国脚组成的球员阵容在中超也是鹤立鸡群,如今的主帅里皮也是世界冠军级教头……无论亚冠最终能否晋级四强,恒大都不会放弃中超卫冕的机会。

(责任编辑:liumiaoyao)

     跳转至: 页 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