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专家看衰奥多姆前景 建议纽约弃华莱士追马丁

2012年09月27日10: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不知重披快船战袍的奥多姆表现如何 

  北京时间9月27日,《篮圈世界》专栏作家朗-格林尼接受了网友的提问,期间他就球迷感兴趣的相关话题,发表了自己的一些看法。

  以下是问答内容的摘译:

  网友:第一个问题,我十分好奇目前到底哪些人位于联盟5佳控卫的行列?第二个问题,我也问过其他专家类似的问题,我很惊讶德隆-威廉姆斯竟然不是仅次于保罗的第二控卫,为什么?

  格林尼:首先目前联盟中的5佳控卫个人认为是:保罗、罗斯、隆多、德隆-威廉姆斯和威斯布鲁克。至于第二个问题,我认为,关于德隆是否是联盟前三名的控卫这一话题一直备受争议,毫无疑问,他能进前五,但至于你所说的位置的确还值得商榷。

  网友:你认为火箭队在今年交易截止日之前将会有什么样的动作?我听说鲁迪-盖伊的名字已经被提起了?

  格林尼:这肯定是个令交易双方都很纠结的方案。我也听说过关于盖伊的这一交易传闻。但问题是,火箭如果想用一帮小人物以及菜鸟来换灰熊的当家球星,我想孟菲斯方面肯定不会愿意。因此如果火箭真的对这位全明星级别的球员感兴趣,他们交易的包裹里要有更多的好料才行。

  网友:你怎么看湖人未来的表现?他们的季后赛前景如何?三名MVP候选人在同一支球队,到底会产生怎么样的效果?

  格林尼:湖人毫无疑问已经是西部前三的球队。如果在常规赛,麦克-布朗足够聪明,让纳什和科比得到足够的休息,那么我想他们完全有能力在季后赛与雷霆竞争,而如果一切顺利的话,相信他们会在西部决赛中相遇,而这也许将是科比最后一个赛季保持联盟前5球员的状态。至于总冠军,当然也是有这种可能的,但要想在新阵组成一年就完成这一任务,他们还有许多的工作要做。

  网友:奥多姆是否将在新赛季快船的阵中扮演重要的角色?由于上赛季他在小牛的糟糕表现,我对此并不是很有信心。

  格林尼:上赛季奥多姆之所以表现不佳,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由于他离开了洛杉矶,这极大的影响了他的心态。但如果事情只是这么简单的话,对于新赛季奥多姆的表现,我们还是十分期待的。但现实却是,奥多姆已经32岁了,当一名球员到了这个年龄,他们的确很难从坏的状态中再恢复过来。他也许将为自己上赛季所荒废的时光付出代价,也许在未来,他的状态会飞快的下滑。

  网友:朗你好。请问如果你是纽约尼克斯的总经理,你会更喜欢将谁补充入队,拉希德-华莱士还是肯扬-马丁?

  格林尼:毫无疑问我会选马丁,我对拉希德十分尊敬,但是他的确已经过气了。你没看到他在2010年的表现吗?那时候的他已经状态全无,一只脚已经跨出了职业生涯的大门。

  我认为拉希德已经不是那种能在重要比赛中闪光的球员了。但如果仅仅是为了让他在季后赛露露脸,我也许还会选他。但要是想选择一名能坚持整个赛季的苦力球员,我认为无疑马丁会更适合。因为苦力球员的角色也许会让拉希德在首次登场后就不得不选择退役。(搜狐体育 波洛)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