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6轮 > 天津泰达VS辽宁宏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辽足出局不用再想亚冠 四大皆空开始专心拼保级

2012年09月27日10:39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本报讯 首席记者姚国繁报道 首回合0:1,回到主场2:2,昨夜,辽足在足协杯半决赛中以总比分2:3被广州恒大淘汰出局。赛季初,辽足俱乐部制定的“足协杯夺冠参加亚冠”的目标彻底破碎。接下来,辽足可以开始将全部精力投入到中超保级大战中了。

  昨夜的比赛中,辽足遭遇了一个诡异的开局,刚刚3分钟便被郑智攻破大门。这一下子打乱了辽足的既定计划与节奏,辽足不得不在上半场便全力抢攻,力图完成逆转。上半场,于汉超曾射中一次立柱,肇俊哲也曾在禁区内被推倒,但未获得点球。下半场,辽足由外援特里夫诺维奇扳平比分。但是恒大很快通过反击由替补上场的姜宁再入一球。辽足在所余不多的时间内,想打入3球完成翻盘,已势比登天。随后,张野的凌空抽射擦柱而过,杨旭的头球攻门差之毫厘,杨旭最后关头攻入一球将比分定格成2:2,辽足只能吞下被淘汰的苦果。

  眼下,中超还有5轮,辽足可以将重心完全放到保级上了。

  今日辽足便要赶往天津,明晚将在客场与天津泰达队进行中超比赛。 3天2赛,球队的心气和体能都到了临界点。主帅马林昨晚无奈地表示:“现在最大的问题就是疲劳,联赛和足协杯赶到一起,赛程太密集了,在短时间内很难恢复。但是天津这个客场我们还是要尽量拿分。这场比赛,我们准备派一些替补球员先发出场,暂时分担一下主力的压力。”

  都是沈阳人,都是曾经的中国足球先生,都是各自球队的队长。昨夜郑智(左)忘情庆祝胜利,肇俊哲却黯然品尝梦碎的滋味。 记者 潘恩战 摄

  相关新闻

  贵州人和淘汰山东鲁能率先进决赛

  本报讯 特约记者李志刚报道 在昨日下午率先开打的一场足协杯半决赛次回合争夺中,山东鲁能在主场被贵州人和2:2逼平。双方两回合总比分战成3:3,贵州人和由于客场进球数多,从而淘汰山东鲁能,历史上首次闯入足协杯决赛。

  特写镜头

  肇队洒泪暗示告别

  下半场开场5分钟,肇俊哲做了一个换人的手势,脚踝扭伤令他无法再坚持比赛。缓步慢跑到边线,肇俊哲向全场球迷深深地鞠躬。辽足无缘足协杯决赛,小肇征战亚冠和足协杯冠军之梦双双破灭,这位辽足第一硬汉眼现泪光。

  辽足阵中,没人比肇俊哲更渴望拿到足协杯冠军——身披辽足战袍十五年,那个让他梦绕魂牵的冠军梦始终是他的精神支柱。昨晚小肇带领的辽足都拼出了血性,肇俊哲也因为上半场结束前一次在对方禁区内的奋勇争抢,而倒地受伤。

  中场休息时,肇俊哲和教练说,“下半场如果能坚持15分钟,我就能踢完全场。 ”然而仅仅5分钟,他便无法再坚持……被替换下场后,肇俊哲一直在替补席上站着看完余下的比赛。比赛结束后,肇俊哲在场边足足停留了2分钟,那一刻,他的心被再度掏空。

  去年年底,辽足宣布退出亚冠资格赛,当时肇俊哲一度想退役,但他选择再坚持一年。如今,梦想又被无情打破,“进入足协杯决赛甚至夺冠,仅靠我们这些人单纯努力还无法实现,球队发展需要综合实力,我们要尊重客观事实。靠勇气夺冠军,太难了。我这么多年的坚持,现在又成了一个悲情话题。还是不想了,我想要微笑着离开。我们俱乐部,教练组,队友,大家一起拼搏才打到半决赛,非常感谢他们。 ”小肇的话里隐隐流露出告别的味道,但他随后用一个微笑做出转折,“虽然我个人的时间越来越短,但我个人问题,还是年底再说吧。 ” 首席记者 姚国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