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足协杯|2012足协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杯恒大人和会师决赛 贵州巨奖每分钟值16万

2012年09月27日11:31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自从中国足协规定,足协杯冠军可以换取一张亚冠门票,它就从鸡肋摇身一变成为香饽饽。为了吃到这个香饽饽,各家俱乐部竞相加价,赢球奖从5个零上升到6个零,一路飙升到7个零。辽宁队开出了1000万元的夺冠奖金,而贵州人和的夺冠奖金破天荒地达到了3000万元。经过昨天的两场大战,最终晋级决赛的恰恰是两家百富榜老板拥有的俱乐部,恒大许家印和人和戴秀丽分别是中超的男首富和女首富。

  近日2012年胡润百富榜公布,恒大老板许家印以350亿元身家位列第9位,虽然与去年相比身家缩水110亿,但在中超俱乐部中,他依然是首富。贵州人和老板戴秀丽则是中超俱乐部中的女首富,其家族身家90亿,位列百富榜第125位。

  相比去年的205亿,戴秀丽家族身家缩水过半,贵州队在引援上的投入也不及恒大,但在赢球奖金上,戴秀丽和戴永革这对姐弟出手相当阔绰。去年足协杯,正是人和淘汰了恒大,赛后拍出了700万元的创纪录巨奖。今年中超,贵州人和主场2∶1力克恒大,戴永革在更衣室内宣布发放1000万元赢球奖,中超赢球奖第一次上升到八位数。

  绿城弃将吴伟成为这一疯狂时刻的见证者。这位效力绿城13年的老臣,本一心想在绿城退役,本赛季却遭抛弃,后得到人和主帅高洪波收留。与恒大的那场比赛,吴伟替补上场,踢了5分钟,就得到了10万元赢球奖。“第二天奖金就发下来了,还是老板亲自发的。其中200万留作梯队建设,主力每人发了40多万元。”吴伟在人和一年工资加奖金接近100万,相当于在绿城两年半的收入,对他而言,这实在是因祸得福,做梦都会笑醒。

  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人和队主场1∶1战平鲁能,昨天来到客场,两度落后两度扳平比分,两回合总比分3∶3,人和队因为客场进球数多而率先晋级决赛。若足协杯夺冠,人和队将巨奖3000万元。足协杯决赛两回合180分钟,每分钟价值16万元,主力球员上场1分钟可进帐1万多元。

  在1000万元夺冠奖金的诱惑下,辽宁队对胜利也充满渴望。虽然实力不如恒大,但他们同样在两度落后的局面下,追平了比分。只可惜他们在客场0∶1不敌恒大,总比分2∶3无缘决赛。

  恒大与人和都是第一次闯进足协杯决赛,足协杯必将诞生第8个新冠军,也极有可能诞生赢球奖的新纪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