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拳击 > 职业拳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帕奎奥VS马奎兹四番战欲重拾自信 危险游戏盼KO

2012年09月27日11:49
来源:世界拳击组织中国区机构

  自从帕奎奥(Manny Pacquiao)决定和马奎兹(Juan Manuel Marquez)进行四番战后,布拉德雷(Timothy Bradley)可能是最失落的人,而这其中最开心的应该是阿鲁姆(Bob Arum),因为帕奎奥VS马奎兹之战是最好的生意。

  今年6月帕奎奥VS布拉德雷的拳赛吸引85万付费电视节目购买者,而2011年11月帕奎奥VS马奎兹之战吸引了130万的付费电视用户。因为阿鲁姆是付给帕奎奥薪水的人,两场比赛的付费用户之差让阿鲁姆少赚至少2千万美元。

  “我很高兴帕奎奥选择马奎兹,马奎兹拥有庞大的拳迷基础。他是至今为止墨西哥最受欢迎的拳手,这股迷恋之风也席卷到美国,他的拳赛吸引大量的付费用户。”

  除了利润之外,另一个阿鲁姆喜欢帕奎奥VS马奎兹之战的原因是,帕奎奥在以往的三场比赛中2胜1平。

2011年三番战:帕奎奥险胜马奎兹 双方比赛图

  在上星期一的新闻发布会上,阿鲁姆的侄子,顶级推广公司的总经理杜波夫透露,12月8日还将有6场垫场赛上演。

  为了证明四番战的可看性,阿鲁姆表示帕奎奥和马奎兹都有KO对方的强烈愿望。“他们真的是在谈论KO的出现,他们并不打算打一场谨慎的拳赛,他希望打一场危险的比赛,能让对手明显被KO而败的比赛。”

  帕奎奥拥有54胜4负2平38KO的战绩,在近几年他似乎失去了以往的火力,曾经他是世界上最令人兴奋的拳手,总是以梦幻般的方式结束比赛。但在最近三年中他不再有KO,他开始作为政府议员在菲律宾政坛上活动,同时他还开始信奉上帝,并曾经公开表示放弃饮酒、赌博、女人等嗜好。

  “我认为他把所有东西都忘掉了,他必须在接下来的2个月中集中精力让自己再变为一个战士。这是他唯一再成为‘帕奎奥’的机会。”推广人阿鲁姆表示。

  (WBO中国区机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