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联赛杯-切尔西6-0血洗对手晋级 曼城低迷遭淘汰

2012年09月27日11:50
来源: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张逸麟 同样是带着锻炼新人和让一些球员找状态的目的出战联赛杯,曼城和切尔西的结果却大相径庭。切尔西6:0血洗了狼队,成功晋级;曼城却通过加时2:4不敌阿斯顿维拉,止步联赛杯第三轮。

  两支球队,都出现了复苏的前锋。托雷斯结束了1个月的进球荒,在昨天的比赛中完成一次破门和一次助攻,这也许是迪马特奥在大胜之外,最重要的收获。托雷斯上一次为切尔西进球是8月25日与纽卡的英超比赛中,虽然目前切尔西战绩辉煌,但最近的4场比赛托雷斯始终找不到状态。阿布已经打算花费4500万英镑来购买法尔考,因为他认为锋线上只有一个托雷斯是不够的。而迪马特奥则希望托雷斯通过这次练兵找回状态,切尔西本周末就将在英超中对垒强敌阿森纳。

  比起巴洛特利,那么托雷斯1个月的进球荒久算不上什么。巴神上一次进球还是在欧洲杯上,整整90天的等待之后,他再次找到进球的感觉。与维拉比赛的第27分钟,巴神禁区中央接米尔纳传球,停球后拔脚怒射,皮球直蹿球门右下角,球速之快令前队友吉文没有一点办法。

  不过除了巴神的复活外,曼奇尼从这场比赛中找不到任何让他高兴的事,不仅曼城2:4输了比赛,他在球场上还与对方主帅兰伯特打起了嘴仗。最近,曼城的战绩确实摆不上台面,在昨天输球后,曼城已经连续4场没有赢球,这已是曼奇尼执教曼城以来最长的不胜纪录。赛后曼奇尼向球员,球迷和俱乐部公开道歉,“我感到非常抱歉。我们原本不想离开这项赛事,我们想要争取冠军。然而今天我们发挥糟糕,而维拉比我们踢得更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