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三大被高估球员林书豪入围 格里芬居首压安东尼

02安东尼
2/3

02安东尼

2012年09月27日13: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2:卡梅隆-安东尼

  对于球星的定义,人们有着不同的看法,但作为球星一定要符合以下的标准。首先,他们在球场上必须保持出色以及稳定的发挥;其次,他们还需要率领球队每年都保持季后赛竞争力;第三,球星还必须保持高效的表现,必须打得更加无私。一般情况下,球星会让身边的球员变得更加出色。

  基于以上的这些原则,安东尼无疑是个这个联盟最被高估的球员。虽然与德怀恩-韦德和勒布朗-詹姆斯一同进入联盟,但他还无法与前两位球星相比较,因为整个生涯当中,安东尼仅有一次闯过了季后赛首轮,这绝对是无法接受的。

  安东尼是一个精英得分手,可以在球场的任何位置得分,也可以命中艰难的投篮。但他的场均得分从未超过30,只有两个赛季比较接近,分别是场均贡献28.2分和28.9分。另外,他生涯的三分球命中率仅有32%,上个赛季,安东尼场均要在三分线外出手4次,这是无法令人接受的数字。

  上赛季可能是安东尼职业生涯最糟糕的一年。他的投篮命中率(43%)排在生涯倒数第二,场均得分也仅为22.6分,他的有效命中率只有46%,使用率达到了31.8%,位列NBA第4。他不仅效率十分低,而且还无法适应主帅迈克-德丹东尼的进攻体系。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