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五途径用马丁获利最大化 交易优先选择爵士

2012年09月27日13: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北京时间9月27日,美国《露天看台体育》NBA专栏作家勒夫-帕特尔撰文称,未来休斯顿火箭队可以通过5种途径让凯文-马丁为球队带来的利益最大化。

  以下是详细内容:

  1.让马丁留队耗尽合同

  凯文-马丁无疑是火箭队在新赛季交易截止日之前最具分量的筹码。不过一旦谈判不是很顺利,球队也会选择让他打完整个赛季,在明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而这一切就取决于莫雷对球队交易的灵活判断了,他会衡量用马丁去交换其他球员以及一些选秀权的做法是否值得。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新赛季火箭队薪金空间仅为4743万美元,而马丁一人就占据了1293.9万美元。而在明年夏天随着马丁成为自由身,球队的薪金空间将继续大幅下降,这对于他们在未来争夺大牌球员是十分有利的。

  2.与爵士交易

  如果火箭选择与爵士交易,他们想要得到的球员很可能会是米尔萨普。爵士队的确堆积了一帮出色的内线球员,而在未来的数年里,这些人将会保持足够的天赋。然而爵士却没有一名个人得分能力特别强的球员。马丁的加盟刚好可以解决这一问题,并与莫-威廉姆斯形成极具攻击力的后场组合,而爵士的阵容结构也将更加合理。

  3.与掘金交易

  在这个夏天得到了伊戈达拉后,掘金队无疑对新赛季十分看重。当然球队想要更进一步,无疑还需继续补强阵容,而马丁的确是个不错的选择。掘金可以考虑用一些选秀权以及交易特例得到这位高效的得分手。

  4.与森林狼交易

  基于马丁与森林狼主帅阿德尔曼的良好关系,将其交易到明尼苏达也许是个不错的选择。在国王和火箭,阿德尔曼都曾让马丁的能力得到很好的释放,而现在的森林狼也是一支正处在上升期的年轻球队。一些选秀权外加薪金匹配也许就能得到马丁,而对于马丁本人来说,森林狼也许是他未来最好的归宿。

  5.与公牛交易

  关于公牛寻找一位2号位上的出色球员的争论已经持续了很久,而马丁的名字也时常被提起。尽管由于防守能力有限,马丁在锡伯杜麾下的作用也许会受到限制。但是在进攻端,他的能力是毋庸质疑的,而他显然也会比汉密尔顿更具效力。因此公牛也许会考虑用汉密尔顿外加一些薪金促成这笔交易。(搜狐体育 波洛)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