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6轮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澳超教练洛瑞的故事 闯中国足坛失败回澳当市长

2012年09月27日13:33
来源:城市晚报

  据《成都商报》报道 两度来华执教,但却两度中途下课,前成足主帅洛瑞·麦克金纳的中国之行难言成功。但这位几乎快被成都球迷遗忘的澳大利亚人,日前却用另一种方式回到成都球迷视野中——在当地时间9月24日进行的澳大利亚戈斯福德市市长选举中,洛瑞以6比3当选,成为戈斯福德市新任市长!

  当选市长的洛瑞,对成都谢菲联俱乐部还是很有感情,他专程打电话到俱乐部报喜。据他介绍,他这次的市长任期为一年,“明年我会到中国来。”洛瑞还说,他这次中国之行会尽量抽空回一趟成都,因为他曾经在这里生活得非常开心。

  洛瑞早年从苏格兰移民澳大利亚,1992年起他开始在足球队担任队员兼助理教练的角色,1995年正式拿起教鞭。在澳大利亚执教期间,他获得过澳大利亚国家联赛(澳超前身)年度最佳教练和澳超年度最佳教练。2011赛季,洛瑞来到中超执教成都谢菲联。虽然联赛前期有过率队客场击败天津泰达和陕西人和的不俗表现,但由于随后成都谢菲联遭遇了一波连续11轮不胜的低潮期,洛瑞也因此在2011年8月13日被俱乐部解除职务,不过他的敬业还是赢得了成足球员的尊重。

  本赛季,洛瑞接手中甲重庆力帆队,但这一次他的旅程更加短暂。前5轮结束后,力帆只取得了2平3负的战绩,洛瑞再一次被中途解雇。洛瑞最终于今年5月回到他曾长期执教并取得过辉煌成绩的澳超中央海岸水手,担任俱乐部总经理一职。

  就在所有人都认为51岁的洛瑞将就此颐养天年时,他却做出了一个惊人的决定,以无党派人士的身份参选中央海岸水手队所在的戈斯福德市的市长!要知道,在洛瑞的职业履历中,他从来没有从政的经历。之所以做出这个决定,是因为他的朋友建议他以无党派的独立候选人身份参选。洛瑞的优势在于他从2005年到2010年执教中央海岸水手时,带队获得过澳超季前赛冠军、常规赛冠军。因此在戈斯福德市,洛瑞人气十足。

  当选感言

  他说足球让他当上市长

  洛瑞当选市长,澳大利亚很多媒体都表示非常意外。ABC新闻澳大利亚站称,洛瑞接受采访时坦承,率领中央海岸水手时的表现为自己聚集了如此高的人气,“谁能想到一个小个子的苏格兰人会成为戈斯福德的市长呢?我因为在水手队工作而广为人知。”但他同时表示:“能最终得到大多数议员的认可,说明大家都知道这样的结果无论对戈斯福德市、市政厅,还是对我自己,都是最好的选择。”

  对于即将开始的市长生涯,洛瑞认为是一个全新的尝试,他表示一定会给戈斯福德市带来全新的变化,他说:“我会虔诚地接受这一职位,我要让所有人都为生活在这里而感到自豪。”另外,洛瑞也谦虚地表示,自己会尽可能去多了解一些相关的政府管理流程,也会积极地向那些过去在市政厅工作过的人请教,以争取获得更多的工作经验。

  戈斯福德市是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中海岸地区的一座城市,位于布罗肯湾北岸。1976年,该市统计的人口为7.3万,但由于邻近悉尼,戈斯福德市因此被看作是悉尼的远郊地区。比起悉尼来,这里的生活成本更低,再加上这里有纽卡斯尔大学中央海岸分院、马格尔语言学院等教育机构,与悉尼和纽卡斯尔之间也都有高速公路连通,所以最近几年戈斯福德市的人口增长速度明显。根据2006年的人口普查,戈斯福德市的人口已达到15.5271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