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勒感冒痊愈回归训练 马丁罗本无碍出战不莱梅

2012年09月27日14: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本周三的德甲第五轮比赛,拜仁慕尼黑坐镇安联球场3-0轻取来访的沃尔夫斯堡俱乐部,继续稳坐积分榜头把交椅。虽然拜仁本场比赛轻松获胜,但是“小飞侠”罗本与“4000万先生”马丁内斯在比赛中的因伤提前下场还是令所有拜仁球迷心中一紧。不过今日拜仁官网已经宣布无论是比赛中受伤的罗本与马丁内斯,还是赛前因感染感冒无法出场的穆勒都已经完全康复,无碍出战本周末与不来梅的德甲联赛。

  最近状态极其火热的穆勒在周中由于突患感冒而无法出战与沃尔夫斯堡的比赛,今日这位新赛季超级射手已经回归球队训练。穆勒在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因为患上感冒,我这两天的身体状态不太好,所以我缺席了与沃尔夫斯堡的比赛,很高兴我们在主场3比0赢下了这场重要的比赛。今天我的感觉已经好多了,我希望能够参加周六的联赛,因为与不来梅的比赛总是会充满激情”

  在比赛中感到肌肉不适被提前换下的罗本与马丁内斯在赛后都接受了拜仁神医沃尔法特的检查,并确认两人均只是轻微伤势。谈及自己的伤势,西班牙国脚马丁内斯表示:“我只是在比赛中被对手踢到了,当时感觉很痛,不过经过检查没有什么问题也不会有其他的影响。我相信对阵不来梅的比赛前就会完全恢复的。”而“小飞侠”罗本则表示自己只是因为在比赛中感到轻微的肌肉疼痛,为了安全起见才要求教练将其换下的。

  穆勒、马丁内斯与罗本这三名轻伤员均已经确认不会缺席周末与不来梅的德甲联赛,而除此之外,本周末拜仁还将极有可能迎来中卫范比滕的复出,这位比利时国脚已经开始回归球队参加合练。已经因手术高挂免战牌长达两个月之久的戈麦斯与阿拉巴也在本周回归球队训练场,虽然还无法进行有球训练,但是这两位球队核心球员的复出日期也开始正式进入倒计时阶段。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