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梅西年收入如何达1800万 与比利亚争吵多种猜想

2012年09月27日14:41
来源:北京晨报

  C·罗不爽门之后,足坛高薪榜被热议,榜单上C·罗和梅西只能排在第十名左右,C·罗还高出梅西一个身位。不过昨天西班牙媒体爆出,梅西单赛季的实际收入高达税后1800万欧元,是仅次于埃托奥的足坛第二高薪球员。对此,《米兰体育报》资深记者吉安卡罗解读说,以梅西的能力和在球队的地位,完全有可能得到这样一份特别的合同。

  浮动高薪 超C罗正常

  西班牙媒体指出,之前媒体排定的球员薪水榜座次,只是按照球员薪水的固定部分排定。但实际上,球员与俱乐部签订的合同是保密的,尤其是出场、助攻、进球的浮动奖,以及球队夺冠后的奖金分成,这实际上是相当可观的一部分,而且越是大牌,浮动奖金越是惊人。

  梅西目前与巴萨的合同是2009年签署的,2016年夏天到期,税后年薪为1000万欧元。西班牙经济电视台透露,梅西合同中的奇特之处在于:他每拿一个冠军而获得的奖金数额,接下去一个赛季就会成为增加的固定年薪部分。

  比如,因为巴萨获得了欧冠奖杯,梅西获得了100万欧元的奖金,那么接下去的一个赛季,他的固定年薪就会增加100万欧元。在过去的几个赛季中,梅西已经帮助巴萨夺得了19座冠军奖杯。另外,梅西最近三个赛季分别打进43球、50球和68球,进球奖金和各种表现奖励颇为丰厚。西班牙媒体计算得出,近几个赛季,梅西每年能从巴萨俱乐部得到税后薪水1800万欧元(固定部分+浮动奖金),这让阿根廷人成为足坛第二高薪球员。

  梅西条款 真的有可能

  据称,巴萨俱乐部官方承认,梅西的年薪的确高达税后1800万欧元。对此,昨天记者连线采访了吉安卡罗,他表示,“根据以往经验,俱乐部会与不同级别的球员签订不同的合同。有的合同里面包含很多奖金,有进球、出场的部分,有人是约定自己交税……具体薪水的多少和合同的细节和球员本身以及俱乐部有直接关系。梅西和俱乐部签署这样一份拥有很多特殊条款的合同是有可能的。”

  他同时表示,梅西得到这样一份合同并不奇怪,“客观说,梅西是当今世界最好的球员之一,他得到怎样一份合同都并不奇怪。而对于巴萨来说,梅西是进攻核心中最重要的球员,他的薪水逐年增长并且与表现挂钩,也是合理并且促进他个人与俱乐部双赢的举措。”

  在C·罗主动“透露”他在皇马感到不高兴的风声之后,最主流的分析认为C·罗报料的原因是希望加薪,以及求得一个有更大回报的合同。此前西班牙媒体列出了公开版的薪金排名榜,为排名第九的C·罗寻找数据支持。这一次,随着梅西“实际薪金”的曝光,不知道会不会引发C·罗新的连琐反应。

  晨报记者 宋翃

  ■不高兴·梅西版

  梅比争吵引发持续关注

  辟谣内讧说 巴萨理由多

  巴萨上周末2比0胜格拉纳达的比赛,最引人关注的是上半场结束前梅西和比利亚的争吵。那一边的皇马队内已经在紧急公关,卡西和C·罗合影进行“团结秀”,巴萨这边也在忙着消灭内讧传闻的火苗。不过,从队里传出的各种关于“梅比对吼”事件的解释中,一个比一个不靠谱。

  蒂亚戈:

  现场太吵,交流靠吼

  “两人之间发生的事很正常,那不是争论,只是比赛中的一个热点。这证明了我们的求胜欲,在足球世界里,这种事是很正常的。”中场小将蒂亚戈认为,外界的报道将事情本身放大了,“事实上,那不会给人冒犯的感觉,平时中卫们也是这么对中场球员高声喊叫的。那只是比赛中的一个小片段,一场足球比赛,诺坎普有9万球迷,你不能低声说话,必须要大声吼叫。”

  布斯克茨也为梅西和比利亚辩护:“根本不存在争吵。那只是比赛中的一次小摩擦,不应该对此大做文章,在训练和比赛中这样的事情经常发生。有时候你在场上对队友喊上几句,并不是斥责他,哪支球队没有这样的情况?”

  阿尔维斯:

  对手媒体在挑事儿

  边后卫阿尔维斯则抛出了“阴谋论”,他说炒作梅西和比利亚矛盾的都是亲皇马的媒体,这些媒体因为没法谈论皇马糟糕的联赛开局,因此就抓住所谓梅西和比利亚争吵事件大做文章。“他们就是想放大巴萨球员之间的矛盾,但事实上这并不是什么稀罕事。对一些人来说,现在的确是谈论比利亚和梅西争吵的最佳时机,因为他们不方便谈8分的差距,这对他们的球队有害。不过我们不会担心,因为早已对此免疫。这样的情况下在所有的比赛和训练中都会发生,不吼不叫才不正常。”

  当事人则相当云淡风轻,梅西说,“和比利亚争吵?我和他一点问题都没有。在当时那种压力之下(巴萨急于进球),这再正常不过了。”有消息称比利亚也谈到了“冲突”事件,他说的是:“如果梅西责备我,那肯定是发生了什么。我爱他!”

  晨报记者 宋翃

  ■关注

  穆帅:弗格森好榜样

  称欲执教至70岁

  晨报讯(记者 宋翃)穆里尼奥到明年1月就将年满50周岁,他还想再执教20年,穆里尼奥昨天表示,他想和曼联主教练弗格森一样,执教到70岁。

  “我非常理解为什么弗格森还在继续工作,我想我会和他一样,”穆里尼奥说,“我非常喜欢足球,喜欢执教。我依旧还很年轻,我认为我依然前路漫漫。50岁是一个必然会受到冲击的岁数:这个数字,有时候会对很多人有消极影响,因为他们意识到世界转得非常非常快,生命非常短。这个数字让我思考,让我回望,但同样也让我向前看。我是一个快乐的人,因为我认为,到目前为止我所做到的都是令人惊奇的事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