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WGC业余高尔夫世界杯中国总决赛在烟台金山落幕

2012年09月27日16:56

  2012年WGC业余高尔夫世界杯中国区总决赛昨天在烟台金山旅游度假区正式启动。WGC大中华区主席梁奕华先生、金山旅游度假区总经理杨青先生等领导出席总决赛开球仪式并讲话,经过两轮激烈的角逐于2012年9月26日圆满结束。

  “世界业余高尔夫锦标赛”是业余球手拥有的世界级赛事,锦标赛先在各国家或地区进行选拔赛,参赛选手分别在5个差点组别中竞技。2012WGC业余高尔夫世界杯共有全国70多名业余选手进入了总决赛,所有选手都是从全国的轮选赛中选拔出来,各组优胜者将组成国家或地区代表队,去争夺世界业余高尔夫锦标赛团体总冠军和个人组别冠军头衔。本次中区国总决赛冠军获得者将于2012年10月29日至11月5日代表中国到南非参加世界总决赛。

  金山旅游度假区位于黄海丁字湾畔,处青岛、烟台、威海的中心地带,距青岛市区50分钟、距流亭机场40分钟,距烟台、威海90分钟,地理位置非常优越。金山旅游度假区由青岛永合金丰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兴建,占地面积1.5万亩,于2008年正式投入运营,至今已拥有三个18洞锦标级高尔夫球场,总共54洞。目前正在开发的丁字湾海上新城南海板块是一个预计容纳15万人的滨海滨河新都会,具有罕见的河海水系。整个30多平方公里的规划中涵盖了高中低密度住宅、商业区、市政办公、酒店、高科园、海洋休闲娱乐区、教育医疗区等等,冬季金山滑雪场占地面积29公顷,可同时容纳1500人滑雪,两期投入计划2亿人民币。滑雪场设有初级道2条,中级道2条,高级道1条,以及1条雪上飞碟雪道。雪地摩托车,山地越野车,雪上飞碟等等更添冰雪乐趣;金山旅游度假区同时传承中国的佛教、道教文化,金山宝塔与娘娘山、天后宫遥呼相应,可谓是拓展旅游底蕴的一方圣地。

  金山旅游度假区,由目前已建成投入使用的“金山高尔夫球场”、“凤凰高尔夫球场”及“五龙河高尔夫球场”三个风格迥异的18洞锦标级高尔夫球构成,总长21,517码,共有54个洞。金山球场依傍大海,与周遭环境充分融合,显现出浑然天成的景观气势,散发出苏格兰式球场独特的风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