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快船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格里芬夏天苦练投篮技术 保罗兴奋快船夏季引援

2012年09月27日17:21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北京奥运会时,克里斯·保罗就对中国留下了深刻印象。特别是球迷的热情,保罗在采访中曾经表示,美国队在中国“就像是披头士”一样受欢迎。但是由于在今年伦敦奥运会前的美国队集训中手指受伤,奥运会结束后才进行了手术的保罗,能否在今年的中国赛中上场还是个未知数。

  保罗表示,他期待自己至少能打一场季前赛,并且赶上快艇10月31日与灰熊的常规赛揭幕战。

  “这是他们第一次真正允许我练习上篮,所以今天(周一)是最美好的一天。”保罗表示,“我希望自己能在常规赛开始前赶上一场季前赛比赛,也许在赛季开始时,我得戴着护具打球,但我手上的护具会越来越少。现在睡觉的时候我也得戴着,但我已经在恢复进程中了。每天早上6点半开始,我就得进行恢复练习了。”

  保罗是在7月份的拉斯维加斯训练营时右手大拇指韧带撕裂的,但他坚持带伤打完了奥运会,随后才进行的手术。

  “最吓人的部分还是我在拉斯维加斯受伤那会,在我去医院路上的30分钟里,我和美国队的一些队友表现得好像要去参加葬礼一样。”保罗说道,“最糟的情况就是他们告诉我,我没法打球了。所以当他们对我说,我需要进行手术时,我对他们说,我只需要包扎就行了。我不会错过奥运会的。”

  对于快艇夏天的引援,保罗显得特别兴奋。“对于一切我都感到很兴奋。”保罗说,“我觉得自己已经很久没像现在这样期待新赛季开始了。不仅仅是因为篮球,我爱这些家伙。他们都是非常好的人,所以我很兴奋。”

  格兰特·希尔的签约,以及比卢普斯的续约最让保罗感动,他知道,两人把夺冠的最后希望寄托在了快艇身上。“我很荣幸,因为我爱这些人,我喜欢跟他们在一起。我想我们有机会成为一支特别的球队。当然我们需要一步一个脚印,但我喜欢我们更衣室里的关系。”保罗说。

  快艇队季前赛的第一场比赛将在北京时间10月7日打响,对手是丹佛掘金,中国赛的两场比赛则分别是第二场和第三场,这意味着,保罗很有可能在中国赛时无法登场亮相。对于期待看到保罗经典变向过人的球迷来说,这并不是个好消息。

  对于中国球迷来说,好消息是,布雷克·格里芬已经为新赛季做好了准备。7月11日在拉斯维加斯集训中左膝半月板撕裂后,格里芬很快就进行了关节镜手术。目前,他的恢复情况良好,在中国赛时也有上场的可能性。

  8月底在接受ESPN的采访时,格里芬表示,假如新赛季在那时开打,他完全可以上场比赛。“如果训练营明天就开始,我会做好准备,如果现在需要的话,我可以立刻做好准备。”

  格里芬表示,类似他在膝盖做的关节镜手术并不需要太多的恢复时间。“重要的是找回我的力量,而我们并不着急,我原本可以更早回归。”格里芬说,“我需要做的就是消除膝盖里的肿胀,这是最难对付的。一旦肿胀消除,我也找回了力量,我随时都能上场。”

  休赛期里,除了手术后的康复,格里芬表示,他开始开发自己的中投技术,同时加强罚球的训练,这也是他在上个赛季里两个最大的弱点。“我在试图成为一个更全面的球员。”格里芬表示,“我已经在自己的投篮和罚球上下功夫了。这两项也是我现在能练习的,因为并不需要移动。

  快艇的另一个后场核心昌西·比卢普斯的情况就比较复杂了。2月6日左脚跟腱撕裂后,比卢普斯需要至少10个月的恢复时间。目前比卢普斯的恢复情况并不明确,不过他表示,只要感觉没问题了,他就会开始训练。

  “当我的身体感到没问题时,就是我重新登场的时间。”比卢普斯说,“这样说的意思是,我比预计的时间会提前一些。”

  格里芬也表示,他亲眼看到比卢普斯参加训练,而且状态相当不错。但这个曾经的总决赛MVP能否在中国赛登场还是个未知数。“他看起来很棒,看起来比原定的恢复时间更快,但他没必要太过着急,因为我们有能填补他位置的球员,直到他100%恢复。”格里芬说。

  球队历史

  洛杉矶快艇队的前身是布法罗勇敢者队,从1970年建队开始,勇敢者队在纽约州的布法罗市停留了八个赛季。球队最成功的一次运作则是在1972年的选秀中选下了鲍勃·麦卡杜,麦卡杜在1974-75赛季以场均34.5分、14.1个篮板和2.12次盖帽赢得了当年的MVP。

  1978年,勇敢者队将主场搬迁到了南加州的圣迭戈市,同时更名为圣迭戈快艇队。1981-82赛季,洛杉矶的房地产商兼律师唐纳德·斯特林以1250万美元的价格买下了快艇。

  1984年,快艇队正式搬到洛杉矶,不过当时并未和湖人共用大西部论坛球馆,而是将洛杉矶纪念体育馆作为主场。来到洛杉矶后,快艇的成绩并没有太大起色,1986-87赛季甚至打出了12胜70负的惨淡战绩。还好随着明星球员的加入,快艇在上世纪90年代初,2005-06赛季分别有过打进季后赛的经历,但是球队没能维持上升的势头。

  随着上赛季克里斯·保罗的加入,如今的快艇已经成为西部一支富有竞争力的球队,在洛杉矶和湖人呈分庭抗礼之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