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排对抗赛-北汽3-1闯关福建 决赛静待韩鲁胜者

2012年09月27日17: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胡延宇

  北京时间9月27日,2012赛季“BTV北京汽车杯”国际排球对抗赛在光彩体育馆进行到半决赛,北京汽车女排首先是激战四局以3-1力克福建厦门喜梦宝俱乐部晋级决赛,四局比分是26-28、25-21、25-19和25-22,决赛静待韩国首尔GS Caltex Kixx和山东莱商银行的胜者。

  东道主北汽女排在单循环赛相继是以3-1战胜山东莱商、3-1拿下福建厦门喜梦宝、3-0零封韩国GS Caltex Kixx,凭借三战全胜积9分高居榜首,半决赛对手是此前分别以1-3不敌韩国GS Caltex Kixx、1-3失利给北京汽车、0-3惨遭山东莱商零封的福建厦门喜梦宝,后者是三战皆负积0分排名垫底;此外,分列第二、三位的韩国GS Caltex Kixx和山东莱商将竞争另外一个决赛名额。

  首场半决赛,主教练蔡斌同样是启用主攻5号刘晓彤和11号张歌、副攻7号郭雅莉和18号乔婷、二传8号韩旭、接应9号曾春蕾、自由人15号刘雅搭档北汽首发阵容;反观福建厦门喜梦宝俱乐部则是派遣主攻12号黄艺真和17号欧婷慧、副攻6号郑燕玲和11号陈雅芳、接应8号刘杨、二传10号陈亚青、以及自由人4号林莉客场出战。

  第一局,北汽郭雅莉背飞和曾春蕾强攻在3-3平后以6-4暂时领先,并且通过刘晓彤后三命中以8-4领先暂停。在比分改写到13-5时,主帅韩木水在福建女排未能防起刘晓彤轻吊后主动暂停,虽然北汽张歌后三踩线和郭雅莉背飞出界失误,但是韩旭探头和刘晓彤轻吊巩固优势到16-10。在比从14-20被追平到26-26后,福建郑燕玲探头和发球命中以28-26反超先胜。

  第二局,北汽张歌强攻和乔婷轻吊在3-3 平后暂时领先到7-5,并且通过郭雅莉单人拦网、背飞和曾春蕾后二、轻吊扩大分差到13-7,又是张歌眼疾手快推攻后场以16-10领先暂停。在郭雅莉发球过网急坠改写到19-11后,福建刘杨后攻轻拍短暂追分到15-21,北汽曾春蕾后攻和韩旭发球以24-16领先局点,在被连追5分后凭借韩旭防守垫过网落在界内以25-21扳平局分。

  第三局,福建女排开局被探头落后到1-4由主教练韩木水请求暂停,北汽郭雅莉单人拦网、刘晓彤后三轻吊连得3分,而福建接曾春蕾发球失误在落后到3-11时改由林静替换下黄艺真。在韩旭二次球偷袭以16-5领先暂停后,北汽曾春蕾一传三次失误被改写到12-18,好在随即拦网和强攻将功补过,又是曾春蕾后攻、韩旭和郭雅莉先后拦网以25-19改写局分到2-1。

  第四局,北汽韩旭救球扭伤在领先到5-4时由替补二传张倩替换下场,刘晓彤一传让球落在界内被反超到7-8。在比分相持到10-10时技术台误鸣笛,福建欧婷慧探头和反击扩大分差到14-10,北汽韩旭在落后到11-15再度登场。在郭雅莉发球下网和张歌一传垫飞被扩大分差到12-19后,北汽乔婷发球轮追平到21-21,韩旭单人拦网、曾春蕾反击和探头、刘晓彤小斜线以25-22锁定胜局。

  在晚上进行的第二场半决赛中,韩国首尔GS Caltex Kixx女排直落三局以3-0脆败山东莱商银行俱乐部同样晋级,三局比分是25-23、25-19和25-19。这样,北汽女排将在明天与韩国GS Caltex Kixx争冠,而福建厦门喜梦宝将和山东莱商银行为季军而战。(搜狐体育 胡延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