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密谋五大主力复出战皇马 佩德罗即将当爸爸

2012年09月27日17: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幻灯:巴萨训练梅西PK阿尔维斯 普约尔急盼伤愈

  巴萨联赛开局5战全胜领跑,欧冠首轮也3-2击败莫斯科斯巴达取得开门红,除了超级杯输给皇马之外,新帅比拉诺瓦带队的战绩还算是可圈可点的。不过赛季刚刚开始,球员的伤病问题就成为了巴萨的最大困扰,虽然比利亚和蒂亚戈已经复出,但目前伊涅斯塔、皮克、普约尔、阿德里亚诺和布斯克茨这5名球员就有伤在身,另外昆卡和穆涅萨这两名出自青训的天才因为重伤已经休养了很长一段时间。10月7日巴萨就将在联赛中主场迎来目前状态反弹的皇马,现在队中健康的球员打其他比赛没有问题,但迎战穆里尼奥的球队,比拉诺瓦还是急需最强阵容的回归。

  《阿斯报》透露,离国家德比还有10天,比拉诺瓦计划伊涅斯塔、皮克、普约尔、阿德里亚诺和布斯克茨这5人能够复出赶上与皇马的比赛。伊涅斯塔的伤势没有问题,本周末对阵塞维利亚就能复出,是否登场需要看比赛的走势,而比拉诺瓦已经计划在下周中欧冠与本菲卡的比赛中,给小白至少45分钟的出场时间。阿德里亚诺肌肉拉伤,目前还不能与全队合练,下周中对阵本菲卡可以复出,他参加国家德比也没有大碍,就算届时他身体状况不理想,巴萨的左后卫位置上还有小将阿尔巴可用。布斯克茨则是背部的轻伤,虽然缺席了周三的训练,但周四就能归队,周末踢塞维利亚没有问题。

  真正让比拉诺瓦揪心的是皮克和普约尔,如果他俩同时缺阵,巴萨由马斯切拉诺和宋组成的临时中卫搭档,恐怕很难挡住C罗、本泽马和伊瓜因们的轮番冲击。西班牙媒体透露,皮克将缺席与塞维利亚和本菲卡的两场比赛,但到了下周日的国家德比,巴萨3号很有可能成为球队首发阵容中的一大惊喜。针对皮克的伤势以及是否会在与皇马的比赛中登场,巴萨方面和皮克等人都没有做出任何回应,但记者更愿意相信有关皮克缺席国家德比的传闻只是比拉诺瓦放出的一颗烟雾弹。

  至于普约尔,巴萨如果真正想赢下皇马,这位34岁的红蓝队魂是不可或缺的,超级杯次回合,正是普约尔的因伤缺阵,导致巴萨防线遭到皇马完爆。普约尔的情况和皮克有些相似,9月15日联赛第4轮打完赫塔菲之后,他因伤被宣布要休战4-6周,正常情况下是无缘国家德比的。但《阿斯报》指出,普约尔曾有过缩短养伤时间,提前复出战皇马的先例,2010-11赛季的欧冠半决赛,当时有伤在身的普约尔就神奇复出,并且两回合都首发登场,帮助巴萨把皇马挡在了决赛大门之外。普约尔这几天已经来到甘伯体育城里,在场边单独进行训练,所以如果10月7日的诺坎普之夜,普约尔搭档皮克联袂首发出战皇马,大家不用感到意外。

  场外的巴萨则是喜事不断,上周夏奇拉公开宣布自己已经怀上了皮克的孩子,25岁的佩德罗周三也收到好消息,自己很快也要当爸爸了,他的女友卡罗丽娜有了身孕。巴萨阵中目前已经有了一支庞大的“奶爸集团”,除了皮克和佩德罗之外,几周前替补门将平托的第二个孩子出世,而他之前已经有个宝贝女儿。梅西的女友安东内拉很快也将临盆,小跳蚤10月就将升级为父亲。另外已经有了两个孩子的比利亚将继续添丁,妻子帕特里西亚有了几个月的身孕,此前葫芦娃在进球后用手摆出吸奶嘴的动作,就是献给自己即将出世的孩子。巴尔德斯的妻子霍兰达也快要生下他们的第二个孩子,09年霍兰达曾为巴萨门神生下了一个儿子。今夏伊涅斯塔的婚礼上,佩德罗曾与女友卡罗丽娜携手亮相,如今卡罗丽娜有了身孕,也许佩刀很快就会与女友正式完婚。

  (搜狐体育 恩沙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