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内德或因伤无缘德比 名帅:国米三叉戟难共存

2012年09月27日17: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国米客场2-0完胜切沃,斯内德上半场腿部受伤,被卡萨诺替换下场。《米兰体育报》称,斯内德极有可能无缘第七轮的德比大战。不过失去了中场核心,对国米来说未必是坏消息,名帅西蒙尼在接受《国米新闻网》采访时指出,米利托、卡萨诺、斯内德三名球员很难在前场共存。

  斯内德上赛季在国米的表现并不理想,今夏欧洲杯上,斯内德状态也很糟糕,橙衣军团甚至没能从小组中出现。新赛季五轮联赛,斯内德仅有一球一助攻。低迷的表现也影响到斯内德的心态,国米主场战锡耶纳一役,斯内德全场共有十脚射门,而且多数是禁区外的远射。客场战切沃,斯内德更是拼到受伤,被卡萨诺换下。荷兰中场离场时眼中含着泪水,北京时间10月8日凌晨,国米将与米兰进行本赛季首次德比大战,《米兰体育报》披露,斯内德很可能会因伤无缘这场焦点战。

  斯内德受伤给了卡萨诺表演的机会,卡萨诺替补出场之后在前场完全盘活了国米的进攻,并且还打入一球。加盟国米以来,卡萨诺已经为球队贡献了三球一助攻,数据上远胜斯内德。曾执教过国米的西蒙尼在赛后接受《国米新闻网》采访时提出了一个问题:“米利托、卡萨诺、斯内德是三名非常出色的球员,但他们在比赛中很少回防,导致国米后防线十分吃紧,而对方的前锋压力要小得多。现代足球中,前场球员必须有牺牲精神,在必要的时候协助中后场球员进行防守。我执教国米时,阵中有罗纳尔多这样伟大的前锋,他也很少回防,但幸运的是,我们还有萨莫拉诺、莫雷罗这样极富牺牲精神的球员在罗纳尔多身边。2009/10赛季,穆里尼奥说服埃托奥协助左路防守,尽管埃托奥的进球数字有所下降,但国米却加冕了三冠王。”

  其实早在卡萨诺加盟国米之初,意大利媒体就质疑他能否与米利托、斯内德共存。三名球员都需要脚下有球才能发挥出作用,同时出场,球权的分配势必会成为问题。国米传奇后卫马特拉奇之前也曾表示:“米利托、卡萨诺、斯内德同时出场,会增加后防线的压力。国米现在更需要一名能够送出三四十米精准长传的中场,维拉蒂就是这样的球员。”

  事实证明,卡萨诺加盟国米以来,他与斯内德同时出场,国米只是在首轮面对佩斯卡拉时取得了一场胜利,反倒是在面对罗马、锡耶纳时吃了两场败仗。而国米2-0胜都灵、2-0胜切沃,卡萨诺都是替换斯内德出场,而且两场比赛皆有进球。

  尽管主场战绩不佳,但客场击败切沃之后,国米已取得了客场五连胜,要知道穆里尼奥执教国米时,国米的客场连胜纪录也只不过是四连胜。巧的是,半个月后的米兰德比,国米也将是在“客场”作战。如果斯内德无法出场,卡萨诺届时将担起国米进攻组织的重任。(搜狐体育 迪亚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