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6轮 > 上海申花VS河南建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莫雷诺:不离开申花 下赛季我们目标是联赛冠军

2012年09月27日19:14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加盟之初,那几脚“穿花绕步”引得满堂彩;最近两轮,这套花活又让他被批太粘球……昨晚,加盟申花刚满3个月的莫雷诺,在康桥基地与本报记者面对面。对于外界的褒贬,莫雷诺自有想法:“大家都希望我踢得更直接点,我会试着去做的。”

  试着改变

  记者:连续2场比赛,我们看到你的失误多了,盘带时不再那么轻松了。

  莫雷诺:足球其实很简单,你可以选择盘带过人,也可以直接传球。我知道自己的问题,教练组和队友们都希望我(传接球)能更直接一些,我接下来会去这样尝试。

  记者:上一场同城德比之后,德罗巴很生气,你怎么看?

  莫雷诺:我很能理解他的感受,说明我们每个人都在渴望胜利;那场比赛我们踢得确实不好,特别是下半场,应该是要输球的。

  记者:听说在阿根廷竞技队踢得不好时,球迷们可是要打断你的腿啊?

  莫雷诺:(大笑)没这么夸张啦!那是今年初一场关键的联赛前,有球迷在街上嚷嚷着让我下一场好好表现,但如果我的生命都受到威胁了,我哪儿还会继续进球,可能连球场都不会去了。那场比赛我进球后,他们又都开始求我,希望下赛季不要转会。

  记者:在上海呢?会不会担心球迷也来这招?

  莫雷诺:这里和南美还是有很大不同的,球迷们没有那么的疯狂,况且我现在踢得还过得去,大家也都挺喜欢我的吧!

  没有后悔

  记者:3个月过去了,选择来上海有过后悔吗?

  莫雷诺:当然不!我承认,来之前我就知道德罗巴会来,另外阿内尔卡也在队中,这就足够吸引人了。当然,巴蒂斯塔的教练组在南美是赫赫有名的,跟着他准没错。

  记者:谈谈在上海的3个月吧,你在这儿还过了26岁生日,习惯吗?

  莫雷诺:是啊,那时我来中国才一个星期,第一次过生日没有家人陪伴,队友们在青岛客场的酒店里给我点蜡烛,我还切了蛋糕,但却没有礼物!(笑)不过,大家都对我挺好,我在这儿没有什么朋友,平时就和队友、翻译混在一起,特别是王大雷,他总喜欢用几个刚学来的西班牙语单词逗我。

  记者:那生活上有什么不方便吗?

  莫雷诺:最大的不方便就是不能开车,行动的范围就有些局限性了。不过我的哥哥来了,我的妻子和女儿也在这里陪我,感觉一切都挺享受的。

  不会离开

  记者:谈谈上个月的国家队经历吧,回去之后大伙儿有没有追着你问这里的一切?

  莫雷诺:是的,队友们都问我中国有什么好玩的,适不适合旅游。可我自己都没怎么玩过,去的最多的就是家门口的新天地,不过确实,这里的一切都很新鲜。

  记者:你已经26岁了,想过自己的未来吗?

  莫雷诺:我还没担心过自己的将来,至少不会没球踢吧。现在,就好好地在申花呆下去,有这么好的队友,这么好的教练,我才不会走呢!

  记者:那么想在申花实现什么?今年的亚冠资格是不是越来越难了?

  莫雷诺:亚冠资格是我们的目标,还有5场比赛,一切都是有可能的。当然,下个赛季,我们的目标就是联赛冠军!(说出冠军一词时,莫雷诺特意提高了八度。)

  本报记者 许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