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八一男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精英赛八一加时1分胜山东 大郅发威燃球迷热情

2012年09月27日21: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搜狐体育 张仪 9月27日河南濮阳报道)今晚,2012中国濮阳CBA“雪汇杯”男子职业篮球精英赛在新落成的濮阳市体育馆举行,在抽签赛中,八一队通过加时赛,74-73险胜山东队,明天晚上,将与稍后进行的东莞新世纪VS江苏队的胜者争夺本次精英赛的冠军。

  第一节比赛,八一队开局雪藏了王治郅,而派上了韩硕、曹岩、莫科、余晨以及王磊的以老带新的阵容,而山东队排上了孙杰、丁彦雨航领衔。八一队开局手很热,18-8大比分领先。随后八 一队五上五下,王治郅在观众的喝彩中上场。不过,八一队被山东打出了一个小高潮,第一节结束时,八一队反而18-20落后。

  第二节开局1分钟,王治郅背身拿球后转身上篮得分,获得满堂彩,20-20,八一扳平比分。随后王治郅在篮下接球后再次得分,22-20。王治郅随后妙传王中光中投,24-20,王治郅领衔八一 打出了一个6-0。八一队第二节结束时37-30领先,八一队第二节19-10压倒山东。

  第三节进行到3分半时,王治郅上场换下莫科,八一41-36领先。王治郅射中三分球,46-40,再次点燃现场观众热情。八一队第三节56-47领先山东。

  终场前7分49秒,王治郅后仰跳投射中压哨中投,58-49,扩大领先优势。不过,山东队终场前5分40秒利用许家晗的三分球将差距缩小到57-58,许家晗随后利用突破造成犯规,帮助山东59-58反超比分,陶汉林打三分,62-58。王治郅转身中投,60-62。王磊终场前2分26秒强攻打三分,八一将差距缩小到1分(63-64)。王治郅终场前1分37秒,施展自己的魔幻步法投篮命中, 65-64反超比分。王治郅随后再中投不进,不过余晨摘下篮板造成犯规,2罚1中,双方终场前49秒战成66-66平。王中光最后一投不中,双方第四节打成66-66,比赛被拖入加时赛。

  加时赛,王治郅三分球拉开序幕,随后助攻王中光投中,71-68。不过,山东也射中三分球,双方再次战成71平。王治郅三分不中,丁彦雨航上篮,73-71,不过,山东队被吹防守王磊时犯规,王磊终场前1分06秒2罚1中,山东队被断球,王磊接王治郅妙传上篮,八一队终场前3.8秒74-73反超比分,山东犯规战术,王治郅加时赛结束前2.5秒2罚不中,不过已经不影响结果。最终,八一队74-73险胜山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